Viddsee使用Blackmagic URSA Mini Pro拍攝新片獻禮母親節

2017年5月19日,新加坡: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新加坡知名動畫導演Daniel Yam使用URSA Mini Pro拍攝全新電影動畫《Time》(時光),並利用DaVinci Resolve進行調色。該片是電影公司Viddsee的第一部原創動畫,與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旗下的新加坡電影委員會合作拍攝。

影片講述了一名在兒子和工作之間不斷掙扎的年輕母親Grace的故事。她希望兒子能夠像自己一樣快快長大,但時間卻不受意志的左右。

一開始我們就知道需要一部高品質的便攜式攝影機。攝影機必須在手持、Dolly車和三腳架之間迅速轉換,所以便攜性好的攝影功能夠加快製作速度。由於我們同時在室內和室外拍攝,所以必須獲得優秀的擷取品質以便後期製作時調色。Daniel說。



我們只有兩天的拍攝時間。在一個場景中,當門打開時,日光會照進昏暗的室內。我覺得URSA Mini Pro的動態範圍把高光和陰影部分處理的非常出色。我們本來要在公園拍攝牽手的場景,但不巧下雨了。於是我們選擇在一棟公寓樓下進行室內拍攝,在遮蓋物下面向開寬處拍。攝影機把這麼高的對比度也處理的十分優秀。Daniel說。

我們對Blackmagic URSA Mini Pro的拍攝效果非常滿意。URSA Mini Pro擁有強大的動態範圍、自然色彩和高格率,難怪最終影片的效果如此驚豔。至少我是這麼覺得!我對這台攝影機的可靠性尤其滿意。在陽光下拍攝時沒有發生過熱或其他任何問題,讓我們可以專心為劇情拍攝最合適的鏡頭。他繼續說。

為了傳達影片和場景的深度與層次感,電影團隊著重利用色彩和色調來設定故事舞臺。URSA Mini Pro能夠拍攝4.6K RAW格式影像,為後期製作留出巨大的空間。DaVinci Resolve軟體則被用於實現所需的視覺情緒。

觀眾可在Viddsee.com上觀看動畫《Time》。同時,《Time》將於5月13日週六晚間10點35分,作為LifeTime頻道的母親節特別節目在亞洲15個地區首映。

URSA Mini Pro、DaVinci Resolve

 發布時間:2017年5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