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U電視網選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打造遠端製作系統



2017年2月28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TVU電視網將多通道DeckLink擷取和播放產品納入其最新打造的TVU遠端製作系統(RPS)。這套系統專為新聞、體育和活動盛況等各類熱門節目和全球突發事件提供現場直播所設計。

TVU RPS為大型製作車和外景攝製組提供了另一套選擇方案,它能讓播出機構實現現場活動的多機位遠端播出製作,並避免了因使用昂貴的光纖連接方案、專門的信號傳輸設備以及大型的現場製作團隊而產生的費用。TVU RPS不用依賴於使用現場製作車和大型製作團隊,它能讓播出機構合理調配攝影棚總控室現有的人員和設備,通過與場外建立網路連接來實現遠端製作。

這套TVU RPS系統包含一台用來進行編碼的1.5RU發射器,以及一台用來解碼的接收機,並同時配有網路介面用來監控信號發射。單台RPS發射器能夠對多達六路同步的攝影機信號進行編碼,並通過公共網路將高品質IP視訊發送到TVU接收器。TVU通過借助Blackmagic的產品將來自攝影機的SD、HD乃至高達1080i的低延遲信號發送至RPS接收器,讓用戶不必動用整組人員和專門的信號發射設備就能夠實現高品質影像內容的播出。

我們在設計TVU RPS的時候,是想根據用戶對TVU的要求,打造出一套能夠體現出專業品質的方案。TVU RPS系統推出後,市場反應非常熱烈,TVU電視網首席執行官Paul Shen說,經過一番深入調研,我們認為Blackmagic具備同類產品當中最適合TVU RPS系統的擷取和播放設備。Blackmagic的方案有著卓越的性能,而他們的客服也做得相當到位,這令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能夠實現經濟型多機位遠端直播製作,不論是對於大型還是中小型播出機構來說都至關重要。此次有幸被TVU RPS納入其系統流程當中,我們感到無比自豪,Blackmagic Design董事長Dan May說,我們會不斷致力於新款DeckLink產品線的研發。於此同時,TVU打造出的新產品也正在一次次顛覆並改變著廣電行業的工作方式,這非常了不起。TVU毫無疑問是我們最大也是最出色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夥伴之一。

關於TVU電視網

TVU電視網的IP傳輸方案已被全球百餘家大型播出機構所採納。這一方案能為廣電播出機構提供強大而可靠的播出工具,讓廣大機構將現場視訊內容進行播出,並發佈到網路平臺和移動用戶用戶端。TVU電視網的一系列解決方案被廣泛用於為全球大量重要活動提供專業的高品質HD直播影像,其中不乏世界盃、夏季和冬季奧運會、美國總統大選、各種自然災害、2013年教宗選舉秘密會議、超級碗、2015年教宗訪美,以及多起國際體育賽事。請訪問網址www.tvunetworks.com獲取TVU電視網的詳細資訊。

 發布時間:2017年2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