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RON騰龍 Tamron Co., Ltd. (President & CEO: Shiro Ajisaka; Headquarters: Saitama City, Saitama, Japan) 標識( Corporate Logo )變更公告

綜合光學產品製造企業騰龍公司宣佈,自2017年2月20日起開始全面變更企業標識。


新設計


原設計

■ 變更背景

騰龍公司於2015年9月將旗下追求高性能、高品質的單眼相機可換鏡頭高階SP系列全新升級,並以此為契機,開始實施對於日本國內乃至全球市場的產品形象更新。其中,全新產品標識作為升級活動的重要一環,被逐漸使用於之後推出的新產品上。現在,此全新標識作為企業標識正式投入使用。

■ 有關全新標識的設計

原有標識從1978年開始啟用,至今已有39年歷史。回顧過去的39年,騰龍秉持著獨立設計開發到生產製造的理念,放眼全球作為一家獨具特色的企業,不僅是日本國內,在全球市場積極開展事業,不斷擴充自身業務範圍。

全新「TAMRON」企業標識,繼承原有設計的同時,以全球性為視點進行了改變。全部字母統一大寫字母,和原有標識相比,可讀性更強,辨識度更高。細緻的設計,簡約而不失優雅,體現出值得信賴的品牌信任度以及強而有力的技術力量。

■ 有關官方網站的改版

隨著企業標識的變更,騰龍官網 http://www.tamron.com 也將在近期進行全新改版,屆時將有更清晰明朗的視覺效果,更便捷簡單的資訊查閱功能。全新介面可同時對應PC端和手機端,播放頁面更自如。

 發布時間:2017年2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