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Deck Studio Mini 專業級的播出、現場和視聽錄影機!

強大的功能加上緊湊的機型使HyperDeck Studio Mini成為全球用途最多樣的專業廣播級錄影機。由於機型小巧,您可以將它與其他產品一同安裝在同一個機架上,制定自定義錄影機解決方案,也可以將它放置在桌面使用。比如,您可以在會議室中播放高品質的10bit視訊供客戶預覽,將HyperDeck Studio Mini作為廣播級的室外便攜錄影機來製作現場節目母版,以及進行ISO錄製,您甚至可以把多台HyperDeck Studio Mini以菊鏈式連接在一起,組成巨大的電子看板!

多格式母版製作

HyperDeck Studio Mini自帶6G-SDI介面,相容所有SD、HD和Ultra HD格式,最高可達2160p30。與Teranex Express共同使用時,您可以創建多格式的母版供全球發佈!只需將播放信號從HyperDeck Studio Mini輸入Teranex Express,轉換成任何格式,然後輸出回另一台HyperDeck Studio Mini進行錄製即可,只需佔用兩個機架單位!這意味著您可以用原始格式錄製,同時以其他格式製作母版用於全球發佈。

ISO單獨錄製

HyperDeck Studio Mini小巧的體積非常適合在現場多機位拍攝時,連接攝影機作為室外ISO錄影機來使用,您也可以把多台機器並排安裝在控制室的機架中。另外,由於SD卡堅固耐用,價格低廉,而且比其他任何存儲介質都要小,所以十分適合用來保存攝影機中的原始媒體檔,以便未來進行編輯!

直播動畫

HyperDeck Studio Mini可以通過雙鏈路SDI填充和鍵輸出介面播放HD ProRes 4:4:4:4文件,最高可達1080p60。這意味著您可以將HyperDeck Studio Mini作為帶Alpha通道的播出動畫的源設備來使用,以便使用切換台的downstream keyers在直播視訊上進行即時摳像!此外,由於它設有乙太網介面,因此動畫檔還可以通過FTP直接上傳,方便您根據製作所需在任何時候獲得全面的自定義廣播級播出圖文!

電子看板

如果要在大型高解析度電子看板,甚至是多個大型組合螢幕上進行內容播放,HyperDeck Studio Mini便是您的理想選擇!它內建同步介面和同步信號發生器,可連接並鎖定多台HyperDeck Studio Mini,讓它們以完美的同步進行播放!試想一下,您可以將好幾台HyperDeck Studio Mini組合在一起,獲得8K、16K甚至更高解析度的電子看板,以良好的同步效果在多台Ultra HD顯示器上進行畫面播放是何等的壯觀!而且,由於媒體檔可存儲在HyperDeck內部的SD卡上,所以您完全不用擔心因為網路問題而影響視訊播放!

活動錄製

HyperDeck Studio Mini非常適合記錄研討會、音樂演奏、教堂禮拜等活動。對於單機位製作的活動,您只需要將攝影機連接到HyperDeck Studio Mini上,再按下記錄按鈕便大功告成。如果從事多機位拍攝的工作,只要將攝影機連接到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等現場製作切換臺上,再使用HyperDeck Studio Mini記錄節目輸出內容即可。您甚至還可以將HyperDeck Studio Mini連接到Blackmagic Duplicator 4K上,實現多輪SD卡複製工作,向在場來賓分發影像製品!

\

會議室應用

HyperDeck Studio Mini搭載HDMI輸出介面,可以連接到大螢幕電視機和投影系統上,因此非常適合用於會議室的視訊撥放或者劇場內的客戶審片。您只要幾張小小的SD卡, 就能獲得廣播級高品質撥放效果,還能夠通過FTP更新內容,方便客戶進行遠端查看和審批工作!它擁有優雅設計,不論是放置於臺式機還是會議室的桌面上都美 觀大方。加上產品附贈一組防滑膠墊,可將其牢牢固定在原位,讓您安心使用前面板控制!

資料存檔

錄影帶會因年久而老化,但是HyperDeck Studio Mini不同,它採用能長久保存且價格低廉的固態SD卡進行存儲,能妥善保護好您的影像內容!有了HyperDeck Studio Mini,您再也不必為滿屋子的錄影帶無處存放而發愁,只需要準備一疊SD卡就可以了!只要在機架上並排安裝一台Teranex Mini Analog to SDI轉換器,再將其連接到錄影機的SDI輸入介面上,就可以直接從老式類比錄影機進行記錄!

網路交付

您可以將HyperDeck Studio Mini和Blackmagic Web Presenter搭配使用,在網路流媒體直播的同時為播出內容記錄高品質母版影像!同時,您還能以ProRes格式的廣播級品質的存檔母版資料,告別劣質的壓縮網路視訊。此外,您還可以對副本進行編碼並上傳,讓所有錯過精彩網路直播的人們也都能一飽眼福!

HyperDeck Studio Mini 迄今為止設計最小、功能最全的廣播級錄影機!

HyperDeck Studio Mini採用先進的微型化設計,將專業級錄影機的各項強大功能濃縮於僅5.5英寸寬、1.5英寸高的緊湊身形之中。這一設計方案之所以可行,是因為HyperDeck Studio Mini採用的是價格低廉且易於購得的SD卡存儲方案,其所占空間僅為SSD和其他專業存儲介質的一小部分而已。HyperDeck Studio Mini的小巧設計,加上它的SD雙卡錄影機、專業介面、熟悉的VTR控制等方方面面,讓這款產品能夠為您帶來獨一無二的使用體驗! 靈活全面的可自定義設計 既能獨當一面,也能團隊合作!

HyperDeck Studio Mini的緊湊設計與Teranex Mini如出一轍。它的模組化設計使得您能夠將它和其他產品合併在一起搭配使用,根據您的工作流程打造出全面自定義的錄影機。產品只有5.5英寸寬,可固定在選購的Teranex Mini Rack Shelf機架上,再將更多的模組產品添加到同一個機架的剩餘空間之中!HyperDeck Studio Mini可以和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Teranex Mini轉換器、Blackmagic MultiView 4或Blackmagic Web Presenter等其他產品並排安裝。此外,HyperDeck Studio Mini擁有優雅設計,並且附贈一組防滑橡膠墊,即便在會議桌或工作臺上單獨使用也可獨當一面!

雙卡錄影機 兩張SD卡,記錄從不間斷!

HyperDeck Studio Mini配有SD雙卡錄影機,可勝任整場活動的不間斷記錄工作!當一張卡錄滿時,設備會自動跳轉到另一張卡上繼續錄製工作。存儲卡還支援熱插拔,因此您可 以在另一個卡槽仍在記錄的情況下,將已經另一個卡槽中已錄滿的存儲卡取下並更換為新卡繼續記錄。每個錄影機都設有LED提示燈,能為每張SD卡的記錄狀態 提供即時回饋。提示燈會在記錄時閃爍紅色,播放時閃爍綠色,並可在存儲卡即將錄滿時慢速閃爍加以提醒!如果其中一個卡槽因長期使用而出現老化,您可以單獨 購買PCB部件,再由專門的維修人員進行更換,即可繼續使用!

眾多專業介面 廣播級優質介面,全天候可靠保證!

 

HyperDeck Studio Mini配有超高品質的6G-SDI介面,相容所有SD、HD和Ultra HD設備和格式,最高可達2160p30。您還能獲得同步輸入和輸出介面,以及一個內建同步信號發生器,還有HDMI輸出介面,可用來連接大螢幕電視機和數位投影機。兩個SDI輸出可以用作雙鏈路Ultra HD輸出或獨立的填充和鍵輸出,最高可帶1080p60,將帶Alpha通道的圖文發送到切換台,在直播視訊上進行下游摳像!除此之外,它還配有一個標準的RS-422錄影機控制介面和乙太網埠,可通過FTP將檔上傳到 錄影機。

乙太網 通過FTP將媒體檔上傳到錄影機!

HyperDeck Studio Mini搭載內建的乙太網介面,可通過FTP將檔上傳到錄影機。這意味著您可以在遠端設備上傳內容,例如那些用來處理電子看板的內容以及客戶預覽錄影機等 設備。此外,設備還支援通過乙太網供電(PoE),可直接通過網路路由器獲得電源!您甚至還可以使用HyperDeck乙太網控制協定來創建您的自定義解 決方案,或者下載提供遠端管理、高級播放列表等功能的第三方App,用於那些Windows或Mac系統!這一乙太網協定基於文本,並且在操作手冊中有詳 細介紹,因此非常簡單!

同步視訊界面 鎖定並同步多台錄影機!

HyperDeck Studio Mini的同步視訊輸入和輸出介面可通過標準的BNC介面來接收和輸出同步信號。此外,HyperDeck Studio Mini還可以在同步輸出上生成自己的同步信號,鎖定視訊播放,以便您實現菊鏈式多設備連接,將所有錄影機完美同步並一同播放,這也使得HyperDeck非常適合作為大型高解析度多螢幕 電子看板的播放設備來使用,每台HyperDeck都作為整個組合幕的其中一塊畫面來顯示。例如,您只要使用4台HyperDeck Studio Mini和4台Ultra HD螢幕,就可以組建一個擁有8K解析度的電子看板!

熟悉的VTR操控方式 無需培訓,易於上手!

HyperDeck Studio Mini的設計屬於熟悉的VTR風格,包含標準播放控制按鈕,用於播放、停止、前進、倒退和緩慢播放,另外還配有用於外部控制的RS-422。面板集成高 解析度LCD螢幕,可顯示影像、時間碼和播放控制資訊,還可提供當前正在錄製或播放片段的全彩縮縮圖預覽。您還可以通過這塊螢幕查看視訊格式、格率資訊以 及音頻電平。

配備內建電源! 無需笨重的外部電源或理不清的線纜!

HyperDeck Studio Mini擁有微型化設計,內建電源供應,因此無需攜帶笨重的外部電源!您只需連接AC主輸出,就可以開始視訊的記錄和工作。這一電源可自動切換國際電源,支持110-240V AC電源,在世界各地使用皆可暢通無阻!HyperDeck Studio Mini的其中一大精彩功能就是,只要連接支持PoE+的路由器,它就可以通過乙太網介面獲得電源,因此即便沒有連接AC電源也依然能夠使用HyperDeck Studio Mini!

 發布時間:2017年2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