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公司宣佈,期待已久的 DL 系列數位相機 DL 18-50 f/1.8-2.8、DL 24-85 f/1.8-2.8,以及 DL 24-500 f/2.8-5.6 將取消發售。

DL 系列原定於 2016 年 6 月推出,惟因發現相機的影像處理器出現問題,三款相機均無限期延後推出。

自此,所有有關工作人員皆竭盡所能開發產品,務求滿足客人的期望。然而,考慮到產品開發成本增加會影響利潤,以及市場需求放緩導致預期銷售量下跌的問題,本公司決定取消發售 DL 系列。

http://jpg.lingonet.com.tw/bp1/DL_18_50_HS_DL2.low.jpg

我們謹此向所有受此決定影響的人士衷心致歉,尤其是對有關相機期待已久的客戶、零售商,以及其他業務將受影響的單位。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上述資料為發稿當日的最新資訊,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發布時間:2017年2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