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新款DeckLink Mini 4K型號

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 / DeckLink Mini Monitor 4K

廣播級品質10bit YUV和12bit RGB,以及最新的Rec. 2020色彩和高動態範圍(HDR)格式

人氣產品DeckLink PCIe擷取播放卡系列如今再添Ultra HD和HDR支援!

2016年9月9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最新推出DeckLink Mini Monitor 4K和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兩款PCIe擷取卡。這兩款擷取卡除了擁有此前HD型號的所有強大功能之外,還添加了Ultra HD和HDR(高動態範圍)兩大功能。

此次最新推出的擷取卡設有DeckLink Mini Monitor 4K和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兩個型號,它們都支持所有SD、HD和Ultra HD格式,且最高可達2160p30。DeckLink Mini 4K型號將於即日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每款僅售台幣$7990元。

DeckLink Mini Monitor 4K和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將於2016年IBC展會7號廳7 H.20號的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新款DeckLink Mini 4K型號為半高4速2代PCI Express擷取卡,搭載6G-SDI和HDMI 2.0a介面。這兩個高品質介面支援廣播級品質的10bit YUV和12bit RGB視訊,以及最新的Rec. 2020色彩和高動態範圍(HDR)格式及HDR元資料。兩款DeckLink Mini 4K型號都全面相容Blackmagic Desktop Video SDK,這對於需要打造自定義播放或記錄解決方案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開發人員來說是理想選擇。

DeckLink Mini Monitor 4K有著趕超廣播級SDI和HDMI的監看和播放品質,並且支持上至2160p30的所有格式,因此是使用DaVinci Resolve等剪輯和調色軟體用戶的上佳之選。其輸出可自動在所有視訊格式之間切換,非常適合用於電視機、專業監視器以及最新的HDMI投影機等設備。此外,DeckLink Mini Monitor 4K支持HDR播放的特性也使得這款產品成為了全球HDR播放方案中的性價比之王。

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可讓用戶將來自錄機和攝影機等SDI和HDMI源設備的廣播級高品質視訊直接擷取到他們的電腦上。而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的半高設計也為它帶來了無限的靈活性,是集成應用到流動式現場擷取環境和戶外直播車的理想選擇。這兩款型號均支持QuickTime和DPX等開放檔格式的無壓縮和壓縮視訊,因此可相容幾乎任何專業的剪輯、調色和視覺特效軟體。這樣一來,用戶就可以將DeckLink Mini 4K型號用於DaVinci Resolve、Fusion、Media Composer、Final Cut Pro以及Premiere Pro等各類軟體。

兩款DeckLink Mini 4K型號都各附一塊全高和半高PCI擋板,用戶只需簡單地將它們安裝到標準的電腦PCIe擴展槽,或者機架式伺服器電腦等配備半高卡擴展槽的系統上即可,這樣確保了用戶無需花費更多成本來購買配件。

用戶們一直都在要求我們為超人氣產品DeckLink Mini Monitor和Recorder擷取播放卡推出Ultra HD版,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 現在我們終於為這一廣受歡迎的PCIe擷取卡系列添加了Ultra HD型號和高動態範圍支援,這是非常令人激動的。現在用戶就能以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加經濟的價格使用到最新的設備,這意味著所有剪輯和調色工作站都可以監看或記錄Ultra HD甚至HDR影像了!

 發布時間:2016年9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