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收購業界頂尖的專業數位音頻技術先驅 Fairlight!

IBC 2016,荷蘭阿姆斯特丹: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宣佈收購Fairlight公司。

Fairlight公司專為各類現場活動直播製作、影視後期製作以及逼真的3D混音和精編打造專業級數位音頻產品。



Fairlight公司在設計並生產集成音頻控制臺和軟體發展領域均有著驕人的成績,其產品一直都以快速高效、操作便捷和卓越音質而享譽業界。Fairlight公司專為最高要求直播和現場製作設計視訊工作平臺。該產品系列擁有最新頂尖的音頻處理和控制臺操作介面,包含12到60個推子組,並配備多個音頻輸入和輸出介面,還設計有周全的冗餘方案,可讓播出機構和部署在演出場地及教堂等的戶外轉播車出色完成任何不容有誤的重要製作任務。

同時,Fairlight公司的後期製作方案也非常完備,從緊湊的臺式音頻後期系統,到從事複雜專業控制的大型混音控制臺,各類產品一應俱全。Fairlight的聲音引擎可提供多達1000個音軌,用戶無需預混即可創建無比複雜的製作;該引擎還配有64聲道監聽功能。

 

Fairlight的剪輯軟體及其功能全面的音頻後期控制臺能為用戶提供多合一控制方案,它包括壓縮和擴展等獨特功能,可使單個片段中的音頻與畫面精準對齊。除了為影視後期製作市場打造產品之外,Fairlight公司還建立了逼真的3D音頻工作站,用戶能以5.1、DTS MDA、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以及NHK的22.2等格式交付3D音頻。Fairlight的3D音頻工作站是一個大型格式混合器,它能夠全面支持2K和4K音頻播放。

Fairlight致力於為視訊後期製作領域打造全球最為強大的數位音頻軟體和硬體,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此次收購最令我們激動的地方,就是它將為Blackmagic Design的卓越視訊產品注入無比高階的專業音頻技術。我們希望能與Fairlight團隊通力合作,為用戶打造出更多更精彩的全新產品!

 發布時間:2016年9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