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時下年輕族群自戀、愛自拍的需求,Samsung i8多媒體數位相機在情人節前夕搶灘登台,內建全球獨創「自拍精靈」,自拍對焦瞬間搞定,怎麼拍都好看,多媒體PMP設計更複合多種娛樂功能,可播放 MP3、影片及文字檔案閱讀,輕巧果凍造型更讓人愛不釋手,一上市即一口氣推出粉紅、粉藍、酷黑、靓白四款繽紛炫彩,成為年輕族群最愛的自拍必勝機!

全台首份「大學生自拍白皮書」出爐
六成大學生隨時想拍就拍 愛與人分享自拍照片
三大困擾「難對焦、易手震、難多人自拍」
Samsung i8 全方位解決自拍問題 自拍族must-buy首選

SAMSUNGDigimax-i8數位相機(數位蘋果網)

為了一窺自拍族世界,自拍必勝機 Samsung i8也首度針對全台大學生抽樣進行「大學生自拍白皮書」大調查,結果發現,喜歡自拍是因為「隨時隨地都想捕捉精彩畫面」及「就是喜歡秀自己」,超過60% 表示自拍的頻率是「隨時想拍就拍」,好玩的是這六成的受訪者中,男性更佔了50%的比例,自拍已是大學生的全民運動。受訪者更認為自拍是「讓生活更豐富的調劑品」,而最愛自拍地點則在隱密性高的「臥室」內,至於最愛的自拍穿著中,有三成的受訪者喜歡穿制服自拍,有近一成的受訪者則喜歡什麼都不穿。而五成以上的大學生則喜歡將自拍的照片放置在網路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可見自拍已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流行文化。



對於這群自戀又愛自拍的年輕族群,自拍時的三大困擾「難對焦、易手震、難多人一起自拍」,Samsung i8獨步全球內建的「自拍精靈」,以智慧型臉部識別自動對焦與自動曝光,自動調整人像臉部亮度至最佳狀態並聰明對焦在臉上,並以BB聲提示自拍臉部對焦已精準鎖定,無論是個人或團體自拍,都能輕鬆拍出最漂亮、清晰的人像,全方位解決自拍族的問題。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哲榮表示,自拍必勝機 Samsung i8不僅能夠滿足年輕族群的自拍渴望,擁有2.7吋液晶螢幕及820萬高畫素的 Samsung i8,承襲了i系列數位相機強大軟體設計,內建豐富的PMP(Portable Multimedia Player) 多媒體功能,如MP3播放採用SRS WOW立體環繞音效,就算是瀏覽照片或文字檔案時也能同步聽音樂,動人樂音隨身不間斷,另外,針對愛旅行自拍的趴趴走族,Samsung i8 內建的記憶體達195MB,可儲存TXT純文字檔達99,999頁,能將喜愛的網路小說便利隨身讀,貼心的「世界旅遊指南」功能,能透過網路下載最新、超過30個國家的旅行訊息,出門玩再也不用帶著厚重的旅遊書,絕對是今春最值得擁有的時尚多媒體數位相機!

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

「大學生自拍白皮書」有效樣本數為200份,抽樣調查時間為2008年2月,調查中亦發現,最常一起自拍的前三名對象為「和好友/死黨群」、「單獨自拍」及「和男/女友自拍」,最愛自拍的三大身體部位為「臉部」、「胸部」及「腿部」,最常做的自拍表情則以「自然微笑」為主,其中女大學生喜歡「裝可愛」、「扮鬼臉」,男大學生則是喜歡「裝酷」。此外近一成自拍族最想在情人節為另一半送上裸照,做為情人節禮物。



「自拍精靈」+PMP+炫彩機身
自拍必勝機Samsung i8 全方位滿足自戀自拍族

李哲榮指出,Samsung一直以來致力研發適合不同族群使用偏好的產品,Samsung i8是針對自拍族量身打造的機種,預估將為一直廣受年輕族群歡迎的i系列,掀起新一波的銷售高潮,除了開春第一砲的重點新品Samsung i8之外,Samsung也將在今年陸續推出多款數位相機,搶攻不同族群。

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

自拍必勝機 Samsung i8除了搭載全球獨創「自拍精靈」,讓您輕鬆搞定自拍,即使在無法開啟閃光燈的拍照場合中,Samsung i8 最高 ISO 3200 的感光度,及DIS快速超強防手震設計,可輕鬆拍下清晰照片。同時,Samsung i8多媒體PMP功能,讓您在拍照之餘,也能享受看影片、聽音樂和文字檔案閱讀的樂趣,動態影像方面,Samsung i8 支援如MPEG、AVI、MOV,WMV和ASF 等多種影音格式,並採行 i-Movie 電影剪輯,可拍攝MPEG-4,800x 592(20 fps),640x 480,320x 240(30 fps,15 fps) 動畫,在電腦或電視上播放可觀看畫面更寬的動態動畫,樂趣倍增,此外,世界旅遊指南功能則讓愛趴趴走的自拍族,輕鬆擺脫厚重旅遊書。

Samsung i8 詳細資料

Samsung i8多媒體數位相機提供消費者照相、錄影、聽音樂及欣賞影片多功能合一的全新選擇,承襲一貫時尚美學工藝,更注入青春活潑的色彩外型,帶領消費者進入更高科技、更有趣的多媒體數位相機世界!
 

 發布時間:2008年3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