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機領導品牌Optoma奧圖碼科技〈興櫃3565〉宣佈在07年第四季台灣投影機市占率達23.5%,排名第一,並再度蟬聯全年度全球DLP投影機市場排名第一,同時揭示Optoma 今年仍將持續「專注、專業、專精」的經營理念:推動平價投影機更普及,高階投影機更專業,達到商務更有效、教學更出色、生活更精彩的目標。

Optoma一秉初衷著力於投影專業及普及化,再次贏得市場肯定,除大幅突破獲利目標,且在主要市場佔有率均名列前茅,創造亮麗成績。根據08年最新PMA (Pacific Media Associates/太平洋媒體協會)報告指出,投影機領導品牌Optoma 以23.5% 的市佔率於第四季拿下台灣區投影機品牌No.1,同時再次蟬聯全球2007 年年度DLP投影機銷售冠軍!

 

Optoma亞洲區總經理郭特利表示:「2007 年對Optoma而言,可說是相當豐收的一年,去年,Optoma以有效的市場區隔策略,使其在M型化消費時代中創造出一片藍海:Optoma入門SVGA機種及高階1080P機種皆在07年第四季則分別以市佔63.3%及36.8%,銷售第一。然而因Optoma近年品牌發展有成,傳有不肖網路詐騙集團假藉Optoma之名,行詐騙之實。Optoma在價格方面控管嚴謹,呼籲網友不要被網路過低價格所騙,小心上當!

Optoma奧圖碼EzPro720液晶投影機投影機詳細資料 Optoma奧圖碼HD65液晶投影機投影機詳細資料Optoma奧圖碼HD803數位家庭劇院投影機(CineShow)投影機詳細資料

2007年Optoma台灣區總出貨量,相較2006年成長了18.5%。展望 2008,Optoma持續看好高解析度投影機市場的成長,預計家用投影機市場之成長率可達100%;除今年的北京奧運,將以高解析規格向全世界放送精彩賽事,且中華電信亦積極推動MOD切入消費市場,再加上,藍光陣營將有更多影片可供選擇。08年新產品方面,在家用市場,Optoma將持續推出以平實價格創造高價值感的HD級投影機,同時在商務機種部分,則強打高階應用市場,推出超高亮度DLP投影機,以攻佔日系廠商長期佔據之高階應用市場佔有率。

 

 發布時間:2008年3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