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享高畫質-30餘款索尼春季新品力推高畫質普及


索尼公司2008春季新品發佈會,一舉在四大產品門類推出30多款影像視聽新品,包括10款 Cyber-shot數位相機、13款Handycam數位攝影機、12款BRAVIA高畫質液晶電視和2款a數位單眼機身及高階鏡頭,以強大的高畫質產品陣容和領先的高畫質解決方案搶灘2008高畫質影像市場。 包含索尼藍光播放機BDP-S300,全片幅旗艦數位單眼相機的內部結構以及全尺寸CMOS影像感測器。

全方位的高畫質娛樂體驗邁入實質化進程

據SONY資訊產業部綜合規劃司表示:平板電視在電視機銷售總量中的份額快速增長,大螢幕、高畫質、超薄逐漸成為平板電視的主流。隨著2008年奧運轉播高畫質國際信號的提供、人們對視覺享受需求的日益提升, 高畫質數位電視無疑將成為市場新的增長點。



索尼早在上世紀70年代就開始開發高畫質技術,並始終致力於為人們創造高畫質視聽體驗。

索尼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高畫質領域的領軍廠商,索尼是目前世界上高畫質產品線最完整的公司。下一代視訊光碟格式花落藍光,為索尼高畫質戰略鋪平了道路。今年剛上市的藍光播放機BDP-S300使索尼擁有了完整的高畫質產品線。包含了拍攝、存儲、編輯、撥放、遊戲、顯示等各個環節的索尼高畫質世界 對中國消費者來說已經觸手可及。用戶可以用手中的Cyber-shot數位相機、Handycam高畫質數位攝影機獲取高畫質影像、利用藍光光碟進行高畫質內容的存儲和分享、利用VAIO筆記本進行高畫質製作與播放、通過連接BRAVIA高畫質液晶電視與家人好友進行高畫質內容的分享。索尼將致力於通過有機融合各類索尼高畫質產品、提供創造性的高畫質解決方案,讓用戶更好地享受高畫質生活。

高畫質技術的推廣和產品的使用與消費者普及教育密不可分,索尼不斷通過各種方式擴大顧客接觸、收集顧客聲音。2007年,索尼共在約70家數位工作坊,100家數位影像核心店,100家VAIO筆記本電腦核心店和全國的連鎖賣場體驗角中搭建了高畫質產品解決方案的應用場景,為消費者展現了一個真實完整的高畫質世界,切實感受高畫質時代的到來。

豐富的數位影像新品鼎立支援高畫質應用

創造、分享並宣導快樂的高畫質影像生活是此次發佈會貫串始終的主題。在這一主題下,各條產品線之間在用戶體驗方面相互融合,圍繞著創•享高畫質的主題推出了豐富的數位影像產品,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的數位影像產品選擇。

BRAVIA高畫質液晶電視

秉承創造最佳畫質的核心理念,索尼BRAVIA此次推出共四大系列十二款高畫質液晶電視新品。新發佈的四大系列液晶電視,不僅包括強檔升級的V440A 和W380A兩大系列,也有全新亮相的時尚寵兒J400A和S400A系列。V系列和J系列新品還增配了數位媒體介面,讓使用者可隨意在BRAVIA電視機上享受便攜式音頻設備或筆記本電腦中的音樂。不僅如此,通過BRAVIA Photo Show照片秀模式,使用者可以在液晶螢幕上生動播放用索尼數位相機拍攝的數位照片。BRAVIA Theatre Sync影院同步功能,僅用一個按鍵便能同時操控索尼BRAVIA液晶電視、家庭影院系統和索尼藍光播放機,輕鬆享受全高畫質影音的無限精彩。從這次新品陣容可以看出索尼作為行業領導者,在進一步技術升級,引領高畫質畫質的同時,也充分考慮到了不同人群對電視的豐富使用需求。

藍光播放機

藍光已經毫無爭議地成為高畫質時代的視訊光碟格式。索尼藍光播放機,為實現影音娛樂的高畫質一體化提供了新的契機。打開索尼 BRAVIA高畫質電視、家庭影院系統和BDP-S300藍光播放機,通過BRAVIA Theatre Sync影院同步功能便捷操控,可以輕鬆享受高畫質影音的精彩。

作為索尼推出的首款藍光播放機,BDP-S300不僅可以完美呈現高畫質1080畫面;還配有獨特的每秒24格掃描模式,使播放的電影展現出猶如在影院觀賞的真實感。音效方面,BDP-S300支援7.1聲道輸出,呈現多層次而極富表現力的音質,為體驗者帶來身臨其境的真實場景感受。

Handycam數位攝影機

此次發佈會Handycam一共推出了13款新品,新品無論在功能性和使用性上都推陳出新,在進一步提高畫質和音質的基礎上,大力提倡優質影像、輕鬆拍攝、簡單撥放、快樂分享的產品理念,增加了很多全新功能,為用戶提供便捷的操作,在簡化操作難度的同時增強了拍攝的趣味性和專業性。



高畫質和硬碟是今年攝影機市場主旋律,本次發佈的三款AVCHD格式硬碟高畫質數位攝影機新品HDR-SR12E/SR11E/SR10E採用了索尼新型晶銳 CMOS影像感測器,配合強大的Bionz影像處理器和專業級卡爾蔡司鏡頭,實現了低雜點的高品質(1920X1080i)高畫質影像。除了和BRAVIA 配合顯示x.v.Colour標準的寬廣色彩外,用戶還能通過HDMI介面與支援照片秀功能的BRAVIA液晶電視相連,觀賞高畫質靜態畫質。



Cyber-shot數位相機

我創造、我分享、我快樂,Cyber-shot新品所要傳遞出的是一種全新的數位照片體驗方式。Cyber-shot 此次共推出了4大系列10款產品,包含了時尚優雅的T系列最新旗艦機型T300、專業極致體驗的H、W系列以及高性價比的S系列新品。而這次推出的3款家庭用數位照片印表機、3款數位相框產品將幫助用戶得到更多愉悅的後拍攝體驗。提高後拍攝樂趣的還有影像運動播放PMB(Picture Motion Browser)Ver3.0解決方案、與VAIO共同實現的Movie Story解決方案以及與BRAVIA共同實現的數位照片高畫質分享的解決方案PhotoTV HD等等。索尼認為豐富的產品配合多樣化的拍攝後解決方案,將帶領用戶跨步進入後拍攝時代,更充分地享受數位影錄影帶來的更多快樂。



a數位單眼系統

此次發佈會,索尼a系統推出了旗下具有即時取景功能的a350和a300數位單眼相機、2款高階鏡頭及多款配件;並首次展示了其全片幅旗艦數位單眼相機的內部結構以及全尺寸CMOS影像感測器。至此,a數位單眼系統得到了全面拓展和提升,逐步建立起完整地覆蓋新單眼用戶、攝影愛好者和 高階攝影發燒友的數位單眼產品線。a系統的全面提升也為用戶提供了更加完整的拍攝解決方案。

作為高畫質世界的一環,索尼a700所擁有的HDMI介面,把a數位單眼系統融入到索尼高畫質世界之中。通過HDMI線將a700與BRAVIA液晶電視等高畫質顯示設備相連接,讓攝影愛好者在分享高畫質畫質的靜態影像時,感受震撼人心的視覺體驗。

高畫質的大幕正在加速升起,令人神往的高畫質體驗已經一個一個地成為現實。憑藉索尼全方位的高畫質產品和領先的高畫質解決方案,人們的視聽娛樂生活正在提升到一個全新的階段。08年,懷著創•享高畫質的核心理念,索尼正在高畫質之路上越走越寬。

相關網頁

SONY於PMA08發布四款W系列新機 【蘋果新聞】

SONY發表時尚高質感 DSC-T300 千萬畫素新機 【蘋果新聞】

SONY索尼CES 2007 發布16款新品攝影機(包含硬碟式.DVD式)

2008 CES開幕SONY索尼16款攝影機新上市 2/2

 發布時間:2008年3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