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Deck Studio 採用高速固態硬碟的專業廣播級錄影機!

Professional broadcast decks that use fast solid state disks!

HyperDeck Studio硬碟錄影機可在2.5英寸高速SSD上記錄最高品質無壓縮視訊或ProRes、DNxHD格式壓縮視訊。HyperDeck Studio的設計沿用了用戶熟悉的VTR風格控制方式,並同時擁有眾多創新功能,全面超越傳統錄影機。它採用巧妙的雙盤位SSD插槽設計,因此當一塊硬碟錄滿後,可自動跳到另一塊硬碟上繼續記錄,從而實現不間斷錄製。您可以將HyperDeck Studio錄好後的SSD連接到任何電腦上就可打開檔,無需複製媒體文件就可直接展開工作!根據您的預算和視訊格式工作需求,現有三款 HyperDeck Studio型號可供選擇!

取代陳舊的磁帶錄影機 錄製廣播級10bit視訊

HyperDeck Studio是替代傳統磁帶錄影機的絕佳選擇。它有著與專業級錄影機相同的功能和熟悉的控制,不同的是HyperDeck Studio能直接錄製無壓縮格式或行業標準的ProRes和DNxHD壓縮視訊格式。HyperDeck Studio能連接如攝影機和切換台等各種視訊信號,為您創建所有前期和後期製作流程中可用的媒體文件!此外,它的1RU緊湊機身遠比傳統VTR小得多,因此能輕鬆納入機房、設備機架、轉播車和飛行箱系統中。

 

三款出色的HyperDeck Studio型號任您選擇

HyperDeck Studio

HyperDeck Studio是經濟型高畫質版HyperDeck,它配有3G-SDI和HDMI介面,支援高品質壓縮和無壓縮格式的所有SD和HD高達1080p30影像。HyperDeck Studio是一款擁有極高性能和速度的低成本產品,因此當需要ISO錄影機、長格式錄製或SD、HD母版製作時,您還可以將多個HyperDeck Studio組合在一起使用。

HyperDeck Studio Pro

HyperDeck Studio Pro則是一款用著強大的相容力和高科技的錄影機,它搭載更為先進的設計,包括6G-SDI技術,支援SD、HD和Ultra HD格式,此外還配有類型廣泛的視音頻類比和數位介面,讓您可以最大程度的相容老式和新式設備。高達1080p60的SD、HD以及高達2160p30的 Ultra HD,盡在一個錄影機上!它還支持6G-SDI、四鏈路SDI、HDMI 4K、模擬分量、相容平衡模擬音頻和AES/EBU音頻。甚至還內建Thunderbolt,可在電腦上擷取影像並使用UltraScope軟體來現場查看示波器!

HyperDeck Studio 12G

HyperDeck Studio 12G是一款無比先進的高性能廣播級錄影機,採用原生高格率Ultra HD設計,搭載12G-SDI和HDMI 2.0技術,支援所有SD、HD和Ultra HD格式高達2160p60。它搭載12G-SDI和HDMI 2.0技術,支援所有SD、HD和Ultra HD格式最高可達2160p60。這是最先進的HyperDeck型號,所有視訊格式都彙集於這一緊湊設計之中。

 

高格率Ultra HD 錄製無與倫比的高格率2160p60視訊!

錄製無與倫比的高格率2160p60視訊!

進的HyperDeck Studio 12G型號搭載12G-SDI技術,支援高達60fps的更高格率Ultra HD影像。多年以來,電視臺都一直使用高格率720p和1080p HD格式播放體育和其他快動作賽事。如今有了12G-SDI技術,HyperDeck Studio 4K可記錄與Ultra HD相同的高格率影像,電視臺可獲得與高格率相同的製作素材,通過單根SDI BNC線纜使用無比高解析度的Ultra HD影像。12G-SDI具有多速率特性,因此還可連接您所有的SD、HD-SDI、3G-SDI和6G-SDI設備,HyperDeck Studio 12G可立即切換格式,將以SDI信號輸入的格式來記錄並以SSD上的檔格式來播出!唯有12G-SDI格式可以兼顧未來發展的同時,又能連接您現有的所有設備!  

全面10bit品質 錄製10bit 4:2:2廣播級品質視訊

HyperDeck Studio 12G HyperDeck Studio Pro HyperDeck Studio 12G-SDI Video: 2160p60 6G-SDI Video: 2160p30 3G-SDI Video: 1080p30

HyperDeck Studio可錄製廣播級品質的SD/HD 10bit 4:2:2無壓縮視訊。高品質的無壓縮視訊素材是進行銳利的去背、精準運動匹配和合成等視覺特效製作的重要前提。無壓縮檔有著非常寬的動態範圍,是調色和摳像的理想素材。此外,它還支援業界標準的壓縮視訊格式,既保有理想的HD影像品質,同時有效減小了檔體積。HyperDeck Studio 12G和HyperDeck Studio Pro還支援播放多個優質ProRes編碼格式的Ultra HD視訊,能助您將品質推向新的高度。

業界標準格式 記錄無壓縮、ProRes以及DNxHD格式

HyperDeck Studio型號為您帶來絕佳記錄品質!您可以選擇驚人的無壓縮10bit 4:2:2或高品質ProRes 422(HQ)或DNxHD等格式進行記錄和播放。HyperDeck Studio型號支持ProRes 422、ProRes 422(LT)及ProRes 422(Proxy)格式,能為您提供更長的錄製時間。ProRes 422(Proxy)格式可讓您在單塊480GB的SSD硬碟上錄製超過24小時的1080HD視訊。也就是說,您可以實現兩天不間斷錄製,直到兩塊 SSD硬碟錄滿為止!

無與倫比的檔相容性 保存的檔可直接用於製作

HyperDeck Studio能以10bit無壓縮或壓縮格式記錄廣為相容的QuickTime檔。您可根據所需的格式和格率記錄無壓縮QuickTime、 ProRes或DNxHD文件。也就是說,您可以快速記錄檔,並將它們用於DaVinci Resolve、Final Cut Pro X、Adobe 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Media Composer等最為常見的套裝軟體。HyperDeck Studio提供的相容檔讓您可以自由選擇最適合您客戶和工作的剪輯、調色以及精編工具!

二十一世紀的廣播級錄影機

實現SSD不間斷錄製 雙SSD,一錄到底從不停歇!

HyperDeck Studio只占一個機架單位,可安裝在各種設備機架、飛行箱系統或轉播車系統中,特別適合在現場製作時與切換台搭配使用進行節目錄製和播放。它的 dual SSDs 插槽設計可實現不間斷錄製,當一塊硬碟資料寫滿後,錄影機會自動開始在另一塊硬碟上繼續寫入,讓您完整記錄時間全程,絕不遺漏任何片段!HyperDeck Studio Pro還配備Thunderbolt介面,可直接擷取到電腦上,或直接把母版記錄到SSD上!HyperDeck Studio全面支援無壓縮、ProRes和DNxHD視訊格式,是21世紀的廣播級錄影機!

 

專業視訊界面 連接SD、HD或Ultra HD設備

HyperDeck Studio HyperDeck Studio Pro HyperDeck Studio 12G

HyperDeck Studio搭載高品質3G-SDI和HDMI介面,可連接幾乎任何攝影機、監視器或SDI矩陣。將攝影機的HDMI或SDI輸出連接到 HyperDeck Studio後,就能繞過攝影機為減小檔體積而使用的壓縮錄製格式,直接記錄高品質10bit無壓縮視訊。HyperDeck Studio的HDMI輸出介面非常適合連接監視器和投影機。HyperDeck Studio Pro還包含類比分量視訊和XLR音頻介面,以及6G-SDI介面可用於HD和Ultra HD高達2160p30的影像。先進的HyperDeck Studio 12G機型則搭載有最新的12G-SDI和HDMI 2.0技術,可擷取和撥放SD、HD和Ultra HD最高可達2160p60的高格率視訊格式!

熟悉的VTR操控方式 無需培訓,易於上手!

HyperDeck Studio具有和傳統VTR風格的控制面板、背光播放控制按鈕、搜索輪和RS-422遙控介面。面板集成高解析度LCD螢幕,可顯示影像、時間碼和播放控制資訊,還可提供當前正在錄製或播放片段的全彩縮縮圖預覽。您還可以通過這塊螢幕查看視訊格式、格率資訊以及音頻電平。

LCD螢幕 內建監視器帶來全彩色預覽

前面板螢幕標配的集成高解析度LCD屏可提供當前正在錄製或播放片段的全彩縮縮圖預覽。縮縮圖預覽還可結合如時間碼、音頻電平、格式和解析度等片段關鍵元資料資訊。您還可以獲得播放資訊回饋以及導航設置來調整配置,所有設置都集中在同一個螢幕上!

高速SSD技術 信賴度極高、到處皆可購得的市售存儲介質

HyperDeck Studio硬碟錄影機使用2.5英寸固態硬碟(SSD),提供可靠、高速的視訊錄製。告別複雜而昂貴的磁碟陣列吧,現在起您只需一塊小小的SSD硬碟就能輕鬆實現成本低廉且品質可靠的壓縮或無壓縮視訊錄製了!您甚至還能直接從硬碟上進行剪輯!SSD硬碟沒有任何機械運動部件,因此比機械硬碟和磁帶有著更好的抗衝擊和抗震動性能,是一款極其可靠的記錄介質。SSD硬碟的讀寫速度之高是其他移動式存儲介質所無法相提並論的。

 發布時間:2015年7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