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金士頓將DataTraveler  加密 USB 隨身碟搭配 iPhone 或 iPad 一起使用

您可能熟知Apple® iOS and iPadOS® 的很多功能,但還有很多隱藏功能待您發掘。 其中一個隱藏功能可讓使用者插入外接式 USB 隨身碟,直接存取更新至iOS 13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 及 iPad® Files 應用程式內的文件。 如此一來,可為相片、影片、電子郵件、文件及試算表、遊戲和其他個人應用程式擴增幾乎無上限的儲存容量,特別是對 iPad Pro的成效驚人。

iOS 13 可以讀取系統格式相容的任何標準 USB 裝置,擁有強大的供電能力,於非加密狀態保持適當運作。

如我們所知,標準且日常使用的 flash 隨身碟很容易成為洩漏、竊盜和遺失機密和個人資料的目標。甚至所有 Apple 技術專家都無法防止這些事情的發生。 換句話說,加密技術可以做到。說到保護 USB 隨身碟儲存的敏感資料,加密是值得信賴的方法。

我們會使用配備實體密碼鍵盤的 DataTraveler® 2000 硬體加密 USB 隨身碟,以展現我們如何將加密 flash 隨身碟搭配 iOS 13 及 iPadOS 13 使用。 即使是最機密的資料都受妥善保護且安全無虞,而且隨時隨地供您存取。

我們會討論兩種類型的裝置:第一種為配備 Lightning® Connector 的 iPhones 及 iPad,第二種為支援USB-C® 的 iPad Pro。

對於配備 Lightning Connector 的裝置,您需要 lightning-to-USB 轉接器 (提供 USB 3.0 支援),例如,Apple 的 Lightning-to-USB 3 相機轉接器,以及可接收額外電源的 Lightning 連接埠。

對於 iPad Pro (USB-C),您需要優質的 USB-C 轉 USB-A 轉接器,例如具有內建纜線的精巧 Kingston Nucleum™ 或 Apple 轉接器。(注意:未來任何具 USB-C 的iOS 或 iPadOS 的使用方法都相同。)

在 Lightning 裝置上,只要插入轉接器,然後將 DataTraveler 2000 及電源線插入牆壁插座中。 ( USB-A 介面吸收的電源會多於 Lightning 連接器提供的電源,所以請確保提供足夠的電源。) 接著,只要輸入您的 PIN 碼,就能解鎖隨身碟並讀取資料檔案,就這麼簡單! 受保護的檔案就可供您存取了。

 

對於處於橫向模式的 iPad Pro,隨身碟圖示將會自動顯示在側邊欄。

在直向模式或 iPhone 上,只要輕觸螢幕底部的瀏覽圖示,便會列出所有裝置位置,您就能輕鬆找到隨身碟。

隨身碟可供使用時,即可檢視、複製、貼上或移動加密且受保護的資訊。

現在有了外接式隨身碟支援,iOS 可讓您的裝置更上層樓。

 

 

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

 發布時間:2022年7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