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Dog 是一家全球視訊技術公司,開發和製造高品質的硬體和軟體 解決方案。主要商品有轉換器、PTZ攝影機、軟體等等。這些解決方案極大地提高了可通過 NDI網絡傳輸的視訊的品質、速度和靈活性 現有的網絡基礎設施。

BirdDog 致力於簡化您從基帶視頻到  IP 工作流程(如 NDI)的過渡。

BirdDog 成立於澳大利亞墨爾本,致力於讓電視直播製作更容易、更具成本效益,並且可以在更多地方被更多人實現。通過使實時視頻能夠在現有的標準電腦網絡上傳播,所有現代建築都毫不妥協,我們堅信是時候將實時視頻製作轉移到互聯網時代了。只是鳥狗吧!

 

BirdDog 鳥狗攝影機





 

BirdDog 鳥狗轉換器/編碼器



 

 

 

 

BirdDog鳥狗原廠配件

數位蘋果網即日起銷售 BirdDog 產品,產品眾多資料逐步更新,歡迎洽詢

 

BirdDog Technology 鳥狗2022年全系列產品型錄(中文)

BirdDog Technology 鳥狗2022年全系列產品型錄(英文)

BirdDog Technology 鳥狗2021年全系列產品線介紹

BirdDog Technology Ltd 已於 2021年ASX IPO (BDT: Birddog Technology Ltd )上市

資料來源: http://birddog.tv/

 

NDI是什麼? NDI協議傳輸?

 

 發布時間:2022年4月12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