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SONY索尼推出了兩款優質LED產品:
高對比度特性的Crystal LED黑彩晶C-系列 (ZRD-C12A/C15A)
高亮度特性的Crystal LED黑彩晶B-系列 (ZRD-B12A/B15A)

這兩種新的LED螢幕都有兩種畫素間距尺寸(P1.26mm和P1.58mm),以適應不同的安裝需求。
它們進一步豐富了索尼黑彩晶產品家族,可用於各種應用,包括企業高階會議室,展廳大廳,汽車設計,博物館等。
 



這兩款螢幕具有出色的畫面品質,靈活和可擴展的安裝特性,較低的擁有成本。利用索尼專業技術,為觀眾提供動態視覺體驗,可忠實、準確地展示內容製作者的拍攝創意。 

兩個系列都配備了高性能影像處理晶片X1 for Crystal LED。
它充分融合了為索尼的黑彩晶開發的LED控制技術,以及備受讚譽的索尼BRAVIA信號處理技術。
 



此外,利用索尼的基準監視器技術,這兩款螢幕能夠實現出色的大尺寸畫面顯示精度,在近距離和遠距離觀看時,均可保持影像的逼真顯示效果。



新款螢幕能為顯示內容提供高解析度(真實創作),無運動模糊(Motionflow)現象的平滑、自然的畫面,實現令人印象深刻的灰階表現(22bit Super Bit Mapping)。


其他特點還包括廣視角和寬色域,以及包括HDR, HFR (120fps)和3D在內的多種信號輸入能力。

ZRD-C12A/C15A和ZRD-B12A/B15A螢幕均經過專門設計,使用靈活,壽命長,且易於安裝。
每個螢幕由無縫和無邊框的模組組成,可以進行擴展以適應各種顯示尺寸、佈局和解析度。

螢幕的輕量化和流線型設計,可以適應包括牆壁安裝或曲面排列等多種安裝方式。





索尼中國專業系統集團商業解決方案市場部總監毛利航表示:

60多年來,索尼一直致力於創造令人難忘的影像和引人入勝的觀看體驗,增強並激發創作者的好奇心。


我們不斷與我們的客戶近距離接觸,解決他們面臨的挑戰,從而實現了他們最重視的microLED螢幕的各種功能和優勢。安裝的便捷性、前維護,靈活性以及較低的總擁有成本,能夠進一步擴展用戶空間的展示能力——所有這些都能通過具有出色畫質的Crystal LED黑彩晶實現。







Crystal LED黑彩晶 C系列

提供1,000,000:1的高對比度。該系列進行了深黑處理,適用於各種應用,包括企業高階會議室,展廳大廳,汽車設計,博物館和客戶體驗中心等。


Crystal LED黑彩晶 B系列

具有高亮度(1800 cd/m2)特性,非常適合在明亮的環境中使用,同時還能展示寬色域逼真的高品質畫面。


本系列螢幕進行了防眩啞光處理,特別適用於創作者、設計師使用,以及包括虛擬佈景在內的各種節目製作應用。B系列是與索尼影視娛樂公司合作開發的,反映內容創作者的需求。


更低的功耗和便捷性、方便的前維護,新的螢幕降低了購買後包括維護在內的總擁有成本。


此外,Crystal LED黑彩晶 C和B系列都採用了無風扇設計,確保安靜的運行,並具有100-240V交流電源,為客戶提供增強的易用性。


Crystal LED黑彩晶 C系列和B系列

計畫在今年夏天上市
有關這些新型螢幕或索尼大型顯示解決方案產品線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主要特點

索尼新開發的高性能影像處理晶片X1 for Crystal LED,憑藉真實創作、Motionflow和22bit Super Bit Mapping處理性能,提供優異的影像顯示效果
廣視角,寬色域
支援多種輸入信號,包括HDR, HFR (120fps)和3D
1,000,000:1的高對比度, 800 cd/m2的中高亮度*1
1800 cd/m2的高亮度*2和寬色域
模組化配置和無邊框輕量化設計,提高安裝靈活性 
*1. ZRD-C12A/C15A
*2. ZRD-B12A/B15A
 

 

 發布時間:2021年1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