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D推出了搭載滾輪的新款Cintel Scanner,這款產品能以Ultra HD解析度即時擷取脆弱或損壞的35mm和16mm底片,最高可達30fps。

新款Cintel Scanner設計搭載滾輪,能夠輕輕夾住底片,非常適合處理脆弱或損壞的齒孔。這款掃描器擁有新型Blackmagic Design影像處理技術,搭載高速Thunderbolt 3和PCIe介面,可連接Mac、Windows或Linux電腦,將底片直接掃描進DaVinci Resolve等調色系統。新的3路XLR輸入支援帶有磁性音頻跟隨器的存檔影像,讓您在擷取影像的同時輕鬆對齊及同步音頻。

 

Cintel Scanner C-Drive HDR

搭載滾輪的即時底片掃描器,可以高達每秒30格的速度掃描35mm和16mm底片影像並通過Thunderbolt 3或PCIe介面輸出優質全Ultra HD甚至HDR畫面。附贈DaVinci Resolve Studio軟體。

Cintel Scanner S-Drive HDR

搭載扣片齒輪的即時底片掃描器,可以高達每秒30格的速度掃描35mm和16mm底片影像並通過Thunderbolt 3或PCIe介面輸出優質全Ultra HD甚至HDR畫面。附贈DaVinci Resolve Studio軟體。

Cintel Audio and KeyKode Reader

安裝後可使用Cintel Scanner直接擷取專業高品質音頻和片邊碼資訊,並擷取底片影像。

Cintel Scanner 16mm Gate HDR

這一選購配件包括16mm保護板、2個內墊塊、2個外墊塊以及3英寸底片芯。

Cintel Scanner 35mm Gate HDR

用於Cintel Scanner的35mm替換保護板。

Cintel Cleaning Roller Kit

4個粘性替換清潔滾輪,可在掃描時進行除塵以及底片清潔。

Blackmagic PCI Express Cable Kit

高速第三代PCIe插卡和線纜套件,可實現電腦和UltraStudio 4K Extreme 3等產品之間的連接,帶來超越Thunderbolt的極速傳輸。
 

 發布時間:2020年12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