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透過 USB 連接線將相機連接至電腦時,若「我的電腦」中沒有出現「可移除磁碟」的話該怎麼辦?

問題:透過 USB 連接線將 相機連接至電腦時,我的電腦中沒有出現可移除磁碟。

重要:

某些電腦作業系統可能需要您以管理員身份登入,或以擁有管理員權限的使用者帳戶登入。
若您正在使用的電腦已經連接至網路,可能必須暫時停用網路連線,或將相機連接至另一部沒有連線至網路的電腦。

請確定已經將 USB 連接線正確地連接至相機。
請確定 USB 連接線的另一端已經直接連接至電腦的 USB 連接埠。
附註:不支援透過 USB 集線器連接。
請確定已將記錄媒體插入相機中。
附註:在嘗試從相機內建記憶體中取得影像時,便不需要執行此步驟。
中斷任何其他 USB 裝置與電腦的連接(除了滑鼠與鍵盤以外)。
關閉相機 30 秒。
30 秒之後重新啟動相機。
若相機的功能表中有 USB連接或「傳送」模式設定,請嘗試將之設定為一般,大容量存放(Normal, Mass Storage)或 PTP。

重要:關於相機的 USB 連線或「傳送」模式設定的特定資訊,請參見您相機的操作手冊。Sony 支援網站的操作手冊部分(Manuals section of this Sony Support Web site)中也有也有提供線上手冊。
若問題沒有解決,請重新啟動電腦。
若重新啟動電腦之後,問題還是沒有解決,請嘗試將 USB 連接線連接至電腦的另一個 USB 連接埠。
若問題還是沒有解決,請嘗試 將 USB 驅動程式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
若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便可能必須更換 USB 連接線。

上面列出的疑難排解步驟應該能夠解決您的問題。若您已經完成所有的步驟,卻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您嘗試將數位相機連接至另一部電腦。若連接至另一部電腦時不會出現此問題,那麼可能是第一部電腦的 USB 連接埠沒有正確地設定好,或安裝的軟體在干擾連接。此時您便可能必須與您的電腦製造商聯絡。

 發布時間:2011年10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