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 7-11、全家、萊爾富 及 OK到店取貨,24小時隨時可取貨,365天全年無休!

透過超商門市寄件/取件,不須在家苦苦守候,卻可以不再受限於營業時間。對於不方便在家等候、爆肝族、經常不在家等等..,提供了另一種方便的選擇。

在您使用如此價廉質優服務的同時,我們同樣期盼您的指正與鼓勵,藉由您的意見,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是我們衷心所企盼。

服務範圍:7-11統一超商、FamilyMart 全家、Hi-Life 萊爾富 及 OKmart 豐群

超商取貨目前接受 ATM、全家FamiPort 代碼付款線上刷卡付款 ,後到超商取貨

 

 

超商取貨未滿五千,配送費用60元;

如為免運費商品則免配送費用 (單筆訂單中,只要有一項為免運費,這筆訂單即為免運費)

 

備註

由於超商取貨無保值,故價格上限為 七千元

取貨須核對姓名,請留真實姓名,取貨並請帶證明文件取貨

請於送達超市的七天內前往取貨

配送流程為 2~3天,急用請勿使用

並非全部商品皆可到超商取貨

部份特殊門市因週末不營業或其他特殊原因之故,另有服務限制門市,請參考各超商網站

如果選擇超商出現 [ 此店鋪今日無提供下單取貨服務 ] ,代表此超商近期 無提供取貨服務,請選擇其他超商

 發布時間:2005年6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