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Vision®的使命:為每個市場提供準確及相宜的數位顏色控制系統

2000年2月,Datacolor 定下業務大計,成立附屬公司 ColorVision。 並在一年之內,收購了三間高技術公司,把他們的專利、專業的雇員和技術文化融會貫通,建立一個新品牌,為攝影市場創造了顏色管理產品。 透過這連串的收購及進取的推廣策劃, 精煉的技術, 協助專業和業餘愛好者在工作和個人生活中,高效率地控制和處理數位顏色。 基於創新的技術、相宜的產品、顏色準確性, 和現代營銷技巧,ColorVision產品主要針對以下三個市場:

專業人士(創意型專業人士) - 數位影像工作者,顏色乃他們工作成功和發展的重要部份。他們包括攝影師, 設計師, 美術及影像藝術家、動畫、電影及錄影工作者。

專業顧客 - 指需要以顏色管理(桌上製作)建立成功的專業的人士。他們包括建築師、時裝設計師, 生產商; 以及在商業, 市務,營銷, 廣告, 出版及公關界工作的行政人員。

一般顧客 - 他們是推動數位攝影發展的一群,他們要求高度準確的數位色彩,這令家中數位打印由奢侈變為迫普及。
ColorVision 的母公司 Datacolor不斷推動ColorVision 的的宗旨。Datacolor是瑞士琉森 Eichhof Holding AG 旗下的分支,具有30 年顏色管理及控制的豐富經驗。 總部設新澤西州的Lawrenceville的Datacolor, 本身也是一間規模完善,世界聞名的跨國機構, 為油漆、塑膠、成衣、紡織品, 油墨, 印刷, 紙張、食品, 化妝用品, 汽車及其他許多行業提供顏色處理方案,在行內具有領導地位。 最初, Datacolor 只提供解決工業顏色問題的方案, 後來發展更多產品,包括顏色聯繫及數位顏色方案。 今天, Datacolor憑藉尖端和高度電腦化的顏色技術,已將它的顏色系統推廣到世界性的顧客網絡。


Colorvision 承諾會致力滿足世界市場的需要
2002 年4月,ColorVision成立歐洲業務總部,以提供更多服務予歐洲、中東和非洲市場。新業務充分利用Datacolor 完善的配套以及在區內對顏色要求嚴謹的機構和專業人士的悠久歷史和經驗。ColorVision的歐洲總部位於Datacolor在瑞士Dietlikon的廠房。而Colorvision亦設有德語, 法語和義大利語的網頁。ColorVision 的產品亦可透過一個包括經銷商、零售商、專業攝影器材中心、電腦商和增值轉銷商(VAR’s)的世界網絡購買得到。 在亞洲,ColorVision 亦活躍於韓國, 香港, 新加坡及泰國等市場,亦覺得在生產數位影像產品方面具有領導地位的日本和臺灣, 是充滿無限的發展潛力。公司亦同時帶領著澳洲市場。在2003 年3月,我們針對專業的顏色用者, 在拉斯維加斯的PMA 展覽中推出可翻譯成日語和漢語版本的SpyderTM與OptiCALTM。

突破傳統技術- 世界級製造商
價錢和繁複性成為顏色改良及管理技術在數位媒體能被廣泛應用的主要障礙。Colorvision的產品揉合了精湛的設計,突破性的技術和極其容易操作的軟體程式, 以相宜的價格在不同層面上,為專業用家或愛好顏色的顧客提供一系列的方案。作為一間世界級製造商,ColorVision 的使命是要將數位顏色處理流程普通化及令每個用戶都可以準確地控制數位顏色。 對此,ColorVision 估計到2004 年為止,全球將有超過100,000 個電腦系統裝置Colorvision產品。

在ColorVision 的副總裁 Brian Levey 帶領下,ColorVision策略性地收購了多種顏色管理產品,和不斷的投資在科技的研究及發展,以改良和提煉這些產品。 在2000 年10月,紐約市的PhotoPlus博覽會中,展出了經由上述研究所誕生的下一代mc7 螢幕標準─全新全數位, 七個感應器, 長邊過濾器的 CRT 螢幕SpyderTM。

ColorVision 的生產技術不斷在富創意的工業上為顏色管理帶來突破,同時亦為創作影像的專業人士和喜愛顏色的用家提供屢獲殊榮的顏色控制方案。透過與Adobe等世界知名的顏色權威,The PANTONE 公司的市場推廣聯盟,Colorvision獲得史無前例的業績增長 。PANTONE 是市場推廣聯盟用來「聯名」推出SpyderTM產品,作為PANTONE COLORVISION 家庭成員的一部份。

迎合市場需求
ColorVision不斷進行研究,並新的產品系列,以迅速的步伐迎合市場的需要。在2001年7月,ColorVision將Adobe Photoshop 的元素揉合在其暢銷的數位顏色控制產品中。在2001年的Seybold 三藩市會議中,新一代的螢幕校正系統,the LCD/CRT Spyder 正式面世,成為PANRONE 和 ColorVision市場推廣聯盟的一部份。在展場上,這產品成為「熱門」選擇的寵兒,全場矚目;這個新的Spyder是一個能夠配合LCD及CRT螢幕,全數位,附有7個過濾器的比色計。ColorVision全系列產品曾獲多個獎項及來自著名PC Photo User 的嘉許,它亦得到2003年Photo Electronic Imagings(PEI)的最佳顏色標準系列的獎項。

在2002年,ColorVision正式宣佈推出Master Suite Spectro,以滿足無論在顯示和打印都要得到最佳的數位顏色控制效果的專業人士的需求。這產品結合了包括Optical 的LCD/CRT Spyder,與Profiler PROTM軟體,以創製出完美的建於Spectro的列印檔案。為貫徹其提供高度準確和可靠的數位顏色控制效果的機構使命,Master Suites的價格極具競爭力,而且亦能在已準備迎接準確顏色新紀元的專業用者市場中取得可觀鎖量。

ColorVision現在積極發展CRT/LCD Spyder系列產品,當中包括PhotoCAL,Optical及曾經獲獎,用以製定螢幕、打印機標準及ICC檔案編輯的可靠性、用者友善的方案。這無疑將一種苦痛的昂貴的反覆測試過程,變為由螢幕到印表機的顏色控制都穩定準確的現實。

ColorVision致力成為負擔得起的顏色控制方案的市場領導者,並不斷投資在科研上,以減低成本、改善顏色之準確性和簡化顏色產品為目標,同時提供市場的指標價格。ColorVision積極地發展下一代的可負擔產品,以確保其市場領導地位。

鞏固市場地位之秘方—顧客服務
公司相信數位顏色控制工具市場的競爭會日漸白熱化;隨著顏色創作技術的提高,公司需要以忠誠服務和教育顧客為己任,以維持其市場地位。ColorVision的Brian Levey說過:「我們致力為客戶克服數位暗房技術控制的問題,並大量投資在技術支援以增加競爭優勢。當「數位顏色控制」產品系列日趨成熟,其他供應商爭相加入市場,我們希望顧客仍視ColorVision為一起發展業務的伙伴;提供最佳技術支援是推行這個策略的不二法門。

ColorVision相信它以相宜的價錢在瞬息萬變的數位顏色應用及控制產品市場中傲視同儕。其資產包括:在高度技術的行業中,以優質的生產能力成為經驗豐富的創造家;著名的技術服務和後援專家;為客戶提供24小時免費支援服務;擁有足夠的技術支持,充分吸取顧客的意見及經驗,創造出精湛而簡單的產品和介紹詳盡的操作手冊,利用保養政策成功滿足顧客的需求。為已登記的顧客提供免費產品升級,顧客只須以一個有效的序號便可免費下載 (請按此下載)。另外,亦製作通訊錄將最新的動向及產品資料傳達給顧客。Colorvision的原動力源自其公司哲學─技能,知識,責任感, 誠意及其提供相宜價格及高品質產品乃成功要素的信念。

ColorVision 相信數位顏色管理系統從獨立到綜合產品,是精簡數位暗房處理過程,產品組成重要的部分。ColorVision 今天為市場帶來的產品將幫助有創意的專業人士和顧客繼續掌握及利用先進的科技。


PANTONE® 和其他Pantone, Inc.的註冊商標是Pantone, Inc.的財產. ColorVision® SpyderTM, PhotoCALTM, OptiCALTM, ProfilerPROTM和其他ColorVision Inc. 註冊商標是ColorVision Inc.的財產

 發布時間:2005年6月1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