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使用 NIKON 相機進行高品質網絡會議開發新軟體
全新免費軟體將兼容指定 Nikon 無反及數位單眼相機

NIKON 尼康公司計劃於 2020 年 8 月初推出 Webcam Utility* 測試版,該軟體可使 Nikon 無反或數位單眼相機搖身一變成為高品質網絡攝影機。

隨著網上會議變得越來越普遍,為滿足對高品質視像會議的需求,Nikon 特別開發了 Webcam Utility 軟體,用戶能將其現有的 Nikon 無反或數位單眼相機變成網絡攝影機。

用戶只需於兼容的電腦*上安裝 Webcam Utility 軟體(暫時支援 Windows OS),並以 USB 線將兼容的 Nikon 無反或數位單眼相機與電腦連接,即可在進行網上會議時享受到 Nikon 相機出色的影像品質。此外,由於 NIKKOR 鏡頭種類繁多,用戶不但能靈活選擇自己喜愛的影像角度,更可取得美麗的散景效果和備受推崇的銳利度。

 

支援的作業系統

• Windows 10 (64 bit)

兼容相機

• Z 7、Z 6、Z 5、Z 50、D6、D850、D780、D500、D7500、D5600
• 日後推出的 Nikon 無反及數位單眼相機亦將兼容此新軟體

 

*該全新軟體應用程式仍處於測試階段,功能或有增加或更改,服務亦或會終止,恕不另行通知

Windows 為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或地區的註冊商標。

其他商標及商品名稱分別為相關擁有人所持有。

 發布時間:2020年7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