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簡易即時串流
建立互動,增加收益
YouTube Live 、 Facebook Live 、 Vimeo Live、RTMP 及 RTMPS

PXW-Z90 / HXR-NX80 2.00版
MCX-500 2.20版

我們如何提供協助?

直接使用具 Wi-Fi功能的HXR-NX80和PXW-Z90手持式攝錄影機透過簡易即時串流新功在 YouTube Live 、 Facebook Live 和Vimeo上直播。或可搭配使用MCX-500多功能導播機·升級至多機拍攝、字幕和專業效果等應用,享受 Simple Live Solution 簡易直播方案。擴大服務範圍並提高服務價值,讓您有別於競爭對手。

輕鬆直播和發佈

適用於活動、音樂會、研討會、婚禮、教堂、新聞報導等各種現場應用的超輕量攝錄影機可以在任何情況下拍攝,並提供令人讚嘆的影像品質。設定自己的串流頻道,透過WiFi連線即可使用。

分享喜悅

Simple Live Solution 為婚禮攝影師提供令人期待的新機會 -協助您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並為客戶提供具吸引力的附加價值服務。

賽事和活動

使用性價實惠的 Simple Live Solution 即時拍攝並發饰賽事及其他現場活動的專業品質影片。

觸及更多受眾

立即與全球受眾連線,提高企業發表、產品上市、銷售簡報等資訊的曝光率。
以具經濟效益的方式分享高品質即時內容,藉此觸及更多觀眾並建立您的專屬網路。

促進教育交流

Simple Live Solution讓學生從世界各地即時參與演講、研討會、實驗室示範和學校活動之分享。



強化創作管理

以專業化升級製作和分享即時內容的方式。
Simple Live Streaming 簡易即時串流讓您能夠擴大觸及範圍並推廣您的品牌。Simple Live Solution 簡易直播方案使
多機系統即時串流作業變得容易建置、操作簡便並符合可靠的廣播標準,徹底改變您的事業。

 

更多資訊請參閱 http://bit.ly/3cLegHf

 

 

PXW-Z90

HXR-NX80 

 

 

 

PXW-Z90 and HXR-NX80 Simple Live Streaming Quick Guide (PDF)

 

 

資料來源:Sony Professional Solutions Taiwan 索尼專業系統本部

 

 

 發布時間:2020年5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