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推Blackmagic Camera 6.9軟體更新!為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和6K機型新增遠端控制、Tally和DaVinci調色工具等攝影棚攝影機功能。

Pocket Cinema Camera 6K和4K的新功能

添加了用於Pocket Cinema Camera 4K和6K的攝影棚相機功能。

攝影機的功能包括:

通過HDMI連接的攝影機控制。
遙控鏡頭控制。
tally 紅色指示號。
tally 預覽綠色提示。
DaVinci Resolve原色校正器 ( primary color corrector)。
遙控相機設定。
遙控 timecode 時間碼同步。
Blackmagic RAW的遙控記錄觸發器。
LCD上的預覽和提示指示燈。
修復了顯示彩條後未重新啟用+ 48V幻像電源的問題。
各種穩定性和改進。

Blackmagic RAW 1.7的新功能

增加了對Blackmagic Video Assist擷取的Panasonic EVA1 Blackmagic RAW剪輯的支持。
增加了對Blackmagic Video Assist擷取的Canon EOS C300 Mark II Blackmagic RAW剪輯的支持。
Blackmagic RAW Adob​​e Premiere Pro外掛的常規性能和穩定性得到改善

Blackmagic Camera 6.9軟體更新 立即下載

 發布時間:2020年4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