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壘球全國黃金冠軍賽串流直播採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8月22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GlobeStream Media公司採用URSA Broadcast攝影機和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現場製作切換台等Blackmagic Design產品,對美國壘球全國黃金冠軍賽進行串流直播,在九座壘球場共拍攝500多小時的光纖通道播放內容。

聯賽為期六天,在德克薩斯州普萊諾Heritage Yards類球場舉行,全美70多支球隊分成18歲及以下組和16歲及以下組進行比賽。位於德克薩斯州的全球廣電串流直播製作公司GlobeStream Media,在比賽期間採用全套Blackmagic Design產品直播247場比賽。

完整的Blackmagic Design工作流程包括URSA Broadcast和Micro Studio Camera 4K;Blackmagic Camera Fiber Converter和Blackmagic Studio Fiber Converter;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和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ATEM 1 M/E Advanced Panel和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Smart Videohub矩陣;HyperDeck Studio Mini和HyperDeck Studio Pro錄影機;SmartScope Duo和SmartView 4K監視器;Teranex Mini Audio to SDI轉換器;Blackmagic Audio Monitor;MultiView 4;以及DeckLink 8K Pro等DeckLink擷取播放卡。

為了直播預賽和最初的淘汰賽,GlobeStream Media使用了一台安裝在本壘後方的Micro Studio Camera 4K。當美國壘球協會和普萊諾市政府找我們對比賽進行串流直播時,討論的第一個問題是把攝影機裝在哪。他們希望在Heritage Yards的九個壘球場中的擋球網上都裝一台攝影機,從本壘後方的高處拍攝場館的廣角鏡頭。我們當時就意識到攝影機必須小巧輕質,但畫質要高,所以立刻就鎖定了Micro Studio Camera 4K。GlobeStream Media總裁兼共同創始人Brett Casadonte說。

針對每組的安慰賽和冠軍賽,GlobeStream Media轉而採用四機位設置,用三台搭配Camera Fiber Converter和Studio Fiber Converter的URSA Broadcast捕捉動作畫面,以及一台Micro Studio Camera 4K。

我們選擇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主要是因為它優秀的畫質。但同樣重要的是工作流程。有了Camera Fiber Converter和Studio Fiber Converter,我們通過一根標準的SMPTE光纜就能向攝影師傳輸攝影機控制、Tally和對講信號,以及供電和節目發送信號。Casadonte說。這套設備為我們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成本,我們上午在壘球場部署單台攝影機系統進行 串流直播,下午就能輕鬆轉換成四台攝影機的多機位元播出系統。如果必須用單獨的電源線、工作人員對講XLR線、Tally線、兩根視訊輸入輸出SDI線,轉換工作根本無法進行。

由於德州的夏天酷暑難耐,所以氣溫也是Casadonte需要考慮的一大首要問題。無論項目用什麼攝影機,都必須能承受這樣的高溫。Casadonte說。這些機器每天都要在35º以上的溫度下連續運行10到20個小時。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精良的品質和可靠性讓我們相信Micro Studio Camera 4K正是我們需要的設備,而且不會在德州的豔陽下出問題。

除此之外,在串流直播的設置中,GlobeStream Media將Studio Fiber Converter與一台Smart Videohub 20x20連接,把攝影機信號發送給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進行切換。團隊還採用SmartView 4K和HyperDeck Studio Mini記錄節目的原始版和備份版,SmartScope Duo用於信號監看,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用於管理攝影機色彩,以及多個DeckLink。

我們所有制作中都會用到ATEM切換台,毫不誇張的說,我們的業務全靠這些設備。添加了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後,在室外直播體育賽事就更簡單了。Casadonte說。有了它,我們能迅速在攝影機上精細調整色彩和曝光,讓項目的整體效果更加統一平順。

各個年齡組的安慰賽和冠軍賽同時在兩個場地舉行,GlobeStream Media使用了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ATEM 1 M/E Advanced Panel、 Smart Videohub 40x40、 SmartScope Duo、 HyperDeck Studio Mini、 HyperDeck Studio Pro、 MultiView 4、 Teranex Mini Audio to SDI和Blackmagic Audio Monitor。

Blackmagic Design跟其他解決方案相比最突出的地方是它一整套完整的製作工具。當一間公司能夠造出從攝影機到切換台的完整產品鏈,就能創建出比單個產品更加強大的解決方案。Blackmagic Design創造出的一體化製作工作流程不僅介面直觀,安裝簡單,操作起來趣味性高,而且最重要的是讓我們能以低成本高效地完成工作。Casadonte說。

Blackmagic Design的廣電生態系統包含內建Tally、對講、攝影機控制功能、一體化格式轉換、以及直觀易用的軟體,連接後即可馬上開始廣電製作。這一點對於此次比賽至關重要,因為比賽的最後一天我們只有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要在球場把早上拍攝半決賽的單台攝影機 串流直播系統轉換成多機位元播出系統,用於拍攝下午舉行的安慰賽和冠軍賽。有了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我們很輕鬆就完成了轉換。Casadonte說。現場製作不能重來,所以設備必須牢固可靠,長期使用也不會出問題。

URSA Broadcast、 Micro Studio Camera 4K、 Blackmagic Camera Fiber Converter、 Blackmagic Studio Fiber Converter、 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 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 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 ATEM 1 M/E Advanced Panel、 Smart Videohub 20x20、 Smart Videohub 40x40、 SmartView 4K、 HyperDeck Studio Mini、 HyperDeck Studio Pro、 SmartScope Duo、 DeckLink 8K Pro、 MultiView 4、 Teranex Mini Audio to SDI、 Blackmagic Audio Monitor
 發布時間:2019年8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