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布E接頭新鏡頭SEL1655G及SEL70350G

E接頭鏡頭已達54支

SONY 索尼有限公司正式發佈了E接頭APS-C片幅標準變焦G鏡頭E 16-55mm F2.8 G(型號名:SEL1655G)和超遠攝變焦G鏡頭E 70-350mm F4.5-6.3 G OSS(型號名:SEL70350G)。至此,索尼E接頭鏡頭數量已經達到了54支,加上同時發佈的索尼微單Alpha 6600(型號名:ILCE-6600)與Alpha 6100(型號名:ILCE-6100),索尼APS-C片幅微單系統進一步完善,用戶可以輕鬆利用小巧便攜的機身和鏡頭捕捉難忘的精彩瞬間。索尼針對全尺寸和APS-C片幅微單系統一直堅守1個接頭的設計理念,為用戶提供豐富搭配組合,滿足攝影和視訊用戶的需求。

標準變焦鏡頭E 16-55mm F2.8 G

超遠攝變焦鏡頭E 70-350mm F4.5-6.3 G OSS
 

 

 

銳利畫質,輕便小巧:索尼APS-C片幅標準變焦G鏡頭E 16-55mm F2.8 G

  索尼標準變焦G鏡頭E 16-55mm F2.8 G等效35mm片幅焦距為24-82.5mm,採用恆定F2.8大光圈設計,具備索尼G鏡頭一貫優異的成像品質和性能,是專業攝影師以及攝影愛好者拍攝風光、人像和記錄日常生活時的又一優質選擇。

 

SONY索尼微單α™(Alpha™)6600+標準變焦鏡頭E 16-55mm F2.8 G

主要特點:

在變焦範圍內, F2.8最大光圈也可提供從影像中心到邊緣的出色解析度

兩枚AA(高級非球面)和兩枚非球面鏡片可有效抑制像差,使影像中心到邊緣均可提供G鏡頭標誌性的出色解析度;而三枚ED(低色散)玻璃鏡片則將色差和色散降至更低。

納米增透鍍膜技術能有效減少眩光和鬼影,使解析度進一步提升,從而獲得更加清晰銳利的影像。

9枚圓形光圈葉片和精確的球面像差控制,可輕鬆獲得柔美的背景虛化效果。

緊湊的F2.8恆定大光圈設計,僅重495g

採用與G大師鏡頭相同的XD線性馬達,實現快速、精準和安靜的自動對焦及自動跟蹤性能

專業操控與可靠性

可自定義對焦保持按鈕,令操控更加專業便捷。

線性回應MF手動對焦環,可實現精細、靈敏的手動對焦控制。

防塵防潮設計*,可輕鬆應對戶外苛刻的拍攝環境。

前組鏡片採用氟塗層,以免鏡頭表面沾染灰塵和指紋。

 

 

 

輕巧便攜:索尼E接頭APS-C片幅首支超遠攝變焦G鏡頭E 70-350mm F4.5-6.3 G OSS

  超遠攝變焦G鏡頭E 70-350mm F4.5-6.3 G OSS採用優化的光學和機械結構設計,在70-350mm(等效35mm焦距為105-525mm)變焦範圍內提供G鏡頭標誌性的出色解析度。在擁有高達5倍光學變焦的前提下,索尼依然在該鏡頭中賦予了優異的光學性能、緊湊的輕量化設計,以及出色的便攜性和機動性。此外,該鏡頭還支援OSS光學防震,為這款多功能遠攝變焦鏡頭增加了穩定性和便利性,是風光和野生動物攝影愛好者的理想之選。

索尼微單Alpha 6600+超遠攝變焦鏡頭E 70-350mm F4.5-6.3 G OSS

在變焦範圍內,350mm端也可提供從影像中心到邊緣的出色解析度

1枚非球面鏡片可有效抑制像差,影像中心到邊緣均可提供G鏡頭標誌性的出色解析度

優化排列的三枚ED(低色散)玻璃鏡片將色差和色散降至更低,畫面邊緣也是如此。

圓形光圈葉片可輕鬆獲得柔美的背景虛化效果。

緊湊輕巧設計,僅重625g,使這款5倍光學變焦鏡頭具備出色的便攜性和機動性。

在APS-C片幅鏡頭中採用先進的XD線性馬達,實現快速、精準和安靜的自動對焦及自動跟蹤性能。

專業操控與可靠性

內建OSS (Optical SteadyShot)光學影像穩定系統,可以更加輕鬆地捕捉影像,同時大張減少抖動引起的模糊,特別是在超遠攝焦距端進行拍攝時。

可自定義對焦保持按鈕能夠分配多種功能,令操作更加專業便捷。

AF/MF對焦模式切換開關可在自動和手動對焦之間快速切換,以應對不同的拍攝場景和需求。

具備變焦鎖定開關,可防止鏡頭中因自重而伸展。

防塵防潮設計*,可輕鬆應對戶外苛刻的拍攝環境。

 

 

 

 

 發布時間:2019年8月3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