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Wagner ASC完全採用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拍攝最新影片《Stand!》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2月5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知名電影攝影師Roy H. Wagner ASC在即將上映的音樂劇《Stand!》的拍攝過程中,採用了多台URSA Mini Pro攝影機進行主要拍攝,並使用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捕捉特定的鏡頭。

《Stand!》講述了1919年溫尼伯大罷工中發生的故事,該事件催生了佔領運動等現代活動,以及歷史上多次的工會運動。該片由Robert Adetuyi導演(曾導演《Stomp the Yard》和《Turn It Up》),通過音樂劇的形式,講述了那個暴力事件頻發的年代中發生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愛情故事。演員陣容包括葛列格亨利(《銀河護衛隊》),蘿拉威金斯(《無恥之徒》),馬歇爾威廉姆斯(《歡樂合唱團》)和海莉塞爾斯(《死侍2》)。《Stand!》將於2019年上映。

影片在溫尼伯拍攝,Roy知道他需要一套能夠承受嚴苛的室外拍攝條件,同時使用簡便且可靠性高的攝影機系統。這台攝影機我測試過很多次,發現它的競爭力跟價格最貴的攝影機系統比也毫不遜色。攝製組從來沒有用過這台機器,但三天內就把一台全新的攝影機準備就緒了。

這種攝影風格需要動態照明對比度,細節分明的陰影和明亮的高光,只有曝光寬容度極高的攝影機才能實現。用Blackmagic URSA Mini Pro拍攝,我們在低光環境中仍然可以拍出飽滿的黑色,這是讓我非常驚喜的一點。我們選擇了一種非常激進的風格,而拍出的畫面為後期製作提供了很多空間。 Wagner對暗部的細節十分滿意。解析度、銳度和動態範圍會讓任何要求嚴格的電影攝影師滿意。我們在有大氣煙霧的環境下拍攝,透過好幾層的蕾絲和編織材料,其他攝影機在這種情況下會產生鋸齒。

這個專案對畫面的獨特性要求很高,不光是具有時代感的背景設置,還有音樂風格。Adetuyi知道Roy能夠勝任。完整拍出1919年的感覺本身就很有難度,更別說還要講述一個動人心扉又有戲劇性的故事了。與往常一樣,時間很緊,所以攝影機一直處於戰鬥模式。我們沒有遇到任何攝影機方面的問題,也沒人告訴過我無法完成某項困難的任務。攝影機的重量驚人的輕,體積也小到可以被放在任何需要的地方。Roy為故事創造了如此美麗動人的畫面。

Wagner以往的工作讓他發展出一套獨特的風格,在大膽運用對比度的同時,將故事融入畫面之中。Wagner曾經為多部風格各異且特色鮮明的電視劇製作過視覺效果,其中包括《犯罪現場調查》、《豪斯醫生》和《基本演繹法》。他曾多次獲得艾美獎,同時也是美國電影攝影師協會(ASC)成員,以及英國皇家攝影協會的榮譽會員。

Wagner親眼見證了從光化底片到數位化的轉變,並且深入參與了高畫質成像技術的早期開發,拍攝了第一部高畫質電視劇《Pasadena》。雖然他總是渴望採用新技術,但不總是對結果滿意。我對URSA Mini Pro測試過很多次,所以知道可以讓高光過曝,然後在後期製作時調整回來。Wagner說。我採用暗部曝光,亮部顯影的處理手法,就像以前的光化流程一樣。這種做法再現出的膚色讓我驚喜不已。我不用像其他的數位攝影機一樣,對主光源使用Cosmetic Rouge膚色濾鏡。

Wagner對畫質和技術都十分滿意。大部分現代攝影機用起來就像醫療設備一樣。我必須在鏡頭前安裝柔光鏡,或者在鏡頭和感測器之間裝濾鏡來把演員拍得好看些。但這台攝影機沒有這個問題,我只需要選擇創意濾鏡就可以了,這台攝影機的相容性非常好。

它給了我重新做藝術家的機會。Wagner說。這台攝影功能跟目前市場上任何攝影機媲美,但最重要的是,我十分信賴Blackmagic Design團隊,因為他們像我一樣熱愛電影攝影。

 

觀看預告片:

 

URSA Mini Pro、URSA Mini 4.6K、Micro Cinema Camera、Pocket Cinema Camera 4K、Pocket Cinema Camera、Micro Studio Camera 4K、Production Camera 4K、Video Assist 4K、DaVinci Resolve、Fusion、ATEM、Videohub、SmartView Duo、SmartScope Duo 4K、UltraStudio、DeckLink、Intensity Shuttle、Media Express、Converter
 發布時間:2019年2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