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旺西城足球俱樂部採用URSA Broadcast搭建串流直播平臺

英國曼徹斯特 - 2019年1月24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斯旺西城足球俱樂部採用包含Blackmagic URSA Broadcast和Smart Videohub 12G 40x40矩陣的直播工作流程,搭建了自己的串流平臺 - SwansTV Live。

該俱樂部於2018-19賽季加入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迎來了新的發展機遇。俱樂部現在終於可以考慮串流直播自己的內容,這是當時在英超時無法做到的。

俱樂部媒體和市場主管Jonathan Wilsher表示,斯旺西城有兩個選擇:我們可以利用英冠的直播服務iFollow,或者開發自己的平臺。擁有自己平臺的好處是我們可以執行自己的方案,為球迷提供獨家、優質的節目內容,而不僅僅局限於賽事報導和精彩花絮。

 

俱樂部請來了足球播出顧問Peter Knowles和他的StvdioExpert團隊幫忙,在自由球場部署了四路通道的URSA Broadcast。一間圍繞Smart Videohub 12G 40x40矩陣搭建的攝影棚通過SDI收集所有現場機位元實拍信號,並製作母版節目混合信號(PGM)所需的自定義圖文和VT包。

節目混合信號隨後被送入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作為傳輸切換台選擇信號源進行串流直播,包括節目和圖文,然後以1080i50送入AMG視訊點播伺服器。

URSA Broadcast的擴展視訊模式是我們的殺手鐧。Wilsher說。裝上高品質的B4鏡頭後,URSA Broadcast直出的色彩再現效果非常好,是性價比很高的直播拍攝系統。

為了將服務擴展到90分鐘的足球比賽之外,Wilsher和14人組成的製作團隊還推出了賽前賽後團隊選擇和比賽分析等攝影棚內容。這依賴於兩套由Blackmagic Studio Camera組成的攝影機系統。

Wilsher說這種直接面對消費者的業務管道已經大幅拓寬了俱樂部的球迷人數。我們的訂閱人數超出預期,多虧了這套解決方案。他說。如此全面的內容掌控讓我們與球迷和贊助商之間的互動上升到了一個新的層次。

 發布時間:2019年1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