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RON騰龍鏡頭與 Nikon Z7 相容性問題的韌體更新

騰龍針對 9 月 28 日 Nikon 所推出的 Z7 全幅無反相機搭配 Nikon FTZ 轉接環,使用Tamron Di、DiII 系列鏡頭所產生的相容性問題推出三種型號的韌體更新服務。 新的韌體版本,可讓這三種型號在搭配 Nikon FTZ 轉接環的 Z7 全幅無反相機時正常拍攝。

韌體更新型號:

SP 150-600mm F / 5-6.3 Di VC USD G2 (Model A022)
SP 70-200mm F / 2.8 Di VC USD G2 (Model A025)
17-35mm F / 2.8-4 Di OSD (Model A037)

 

韌體更新版本:2


更新改進項目:改進鏡頭在搭配 Nikon FTZ 轉接環的 Z7 全幅無反相機時無法使用的問題。

如何更新韌體:

1. 使用 TAP-in Console 多功能調焦器自行更新。
2. 將鏡頭寄至騰龍鏡頭代理商俊毅實業更新韌體。

感謝您對騰龍鏡頭的支持與關注,其餘型號的相容問題,我們將在韌體發布後依次公佈。

資料來源:騰龍鏡頭代理商俊毅實業

 發布時間:2018年11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