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以Batis 2/40 CF鏡頭連貫蔡司Batis鏡頭家族的空隙

CF代表 close focus意思,最近对焦24cm。

Batis 家族新增一名成員

自動對焦暢順可靠

自動對焦系統的設計要求特定的鏡頭組進行極準確的轉換。蔡司鏡頭的對焦系統設計確保能以出色的成像性能穩重暢順地操作自動對焦機制。
 

多功能全片幅鏡頭

用於索尼無反射鏡全片幅系統的強大鏡頭符合高要求。設計緊湊,但成像效果卻能符合專業攝影師的期望。
 

高畫質度和高對比度

豐富且充滿活力的色彩對創造出美輪美奐的影像至關重要。而如果有雜散光侵入鏡頭,則會導致在明亮的影像中出現特別明顯的陰影,還會造成影像對比度下降 – 其結果是影像沉悶且缺乏層次感。我們會使用各種複雜的專業技術,抑制鏡頭內的雜散光,從而提供高解析度和高對比度的影像。
 

堅固穩重的全天候金屬結構

由於具有防塵和防水花飛濺的設計,此鏡頭特別適用於臨界的室外條件。同時也設計為可多年密集使用。
 

創新的 OLED 螢幕

首次的發明,讓您能夠簡單直觀地在 OLED 螢幕上讀取準確的焦距和景深。尤其在照明不佳的條件下——保證一律可以清晰地讀取。
 


鏡片設計

ZEISS Batis 2/40 CF

最初開發單眼相機時,由於鏡盒(後鏡頭元件和底片平面之間的距離必須遠大於焦距)的原因,短焦距需要較長的後對焦距離,而 Distagon 鏡頭(逆焦式設計)因其優化的光程非常適用於無反光鏡系統的相機。即使具有較長的焦距,高性能 Distagon 光學設計也始終能夠輕鬆的良好校正影像的角落和極低的場曲率。
 

Distagon 設計

非球面光學表面的鏡頭

由帶有異常部分色散的特殊玻璃製成的鏡頭

非球面元件和特殊玻璃

浮動元素設計

技術參數

ZEISS Batis 2/40 CF

性能 焦距 40 mm
光圈 f/2 – f/22
相機接頭 Sony E-Mount*
格式相容性 Full Frame
拍攝距離 0,24 m (0.78 ft) – ∞
自由工作距離 0,14 m (0.45 ft) – ∞
視場角** (對角線 | 水準 | 垂直) 56° / 47° / 33°
像場直徑 43,3 mm (1.7″)
近距離覆蓋範圍(MOD)** 79 x 117 mm (3.1 x 4.6″)
最小物距上的影像比 1:3.3
鏡片結構 9 / 8
法蘭焦距 18,0 mm (0.71″)
入瞳位置(前影像平面) 75.1 mm (2.96″)
特點 自動對焦 +
影像穩定
物理 濾鏡規格 M67 x 0,75
對焦環的旋轉角度 Focusing not mechanically coupled. Rotation angle depending on rotation speed.
最大直徑 91 mm (3.6″)
對焦環的直徑 78 mm (3.1″)
長度(帶有鏡頭蓋) 106 mm (4.2″)
長度(不帶鏡頭蓋) 93 mm (3.7″)
重量 361 g (0.80 lbs)


*) 佳能是 Canon Inc. 和/或其他 Canon Group 成員公司的商標或注冊商標。尼康是 Nikon Corporation 的注冊商標。索尼是 Sony Corporation 的注冊商標。 富士是 Fujifilm Corporation 的注冊商標。徠卡是 Leica Microsystems IR GmbH 的注冊商標。
**) 參見 24x36 mm 格式
***) 參見 APS-C 格式
 

ZEISS蔡司Mirrorless Lenses無反光鏡鏡頭型錄

Brochure ZEISS Mirrorless Lenses   Download    

 

Technical Datasheets ZEISS Batis Lenses  

ZEISS Batis 2.8/18

ZEISS Batis 2/25

ZEISS Batis 2/40 CF

 ZEISS Batis 1.8/85

 ZEISS Batis 2.8/135

Brochure 蔡司相機鏡頭 - 產品一覽表   Download      

 

 發布時間:2018年10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