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佳能推出大光圈定焦鏡頭新品EF-M 32mm f/1.4 STM

CANON佳能宣佈推出大光圈定焦鏡頭新品EF-M 32mm f/1.4 STM。這是一款針對EOS M微單相機高級攝影愛好者以及對攝影有更高追求的入門用戶開發的大光圈定焦鏡頭,擁有f/1.4明亮大光圈,可獲得具有淺景深和出色背景虛化效果的照片,無論是人像、風光,還是街拍、花卉拍攝都能勝任,為拍攝者拓展更大創作空間。EF-M 32mm f/1.4 STM鏡頭的推出也將進一步豐富EF-M系列鏡頭產品線,提升EOS M微單系統的整體吸引力。

佳能EF-M 32mm f/1.4 STM


 

佳能EF-M 32mm f/1.4 STM拍攝樣張

 

高畫質鏡頭

作為一款大光圈定焦鏡頭,EF-M 32mm f/1.4 STM具有優秀的光學素質,滿足EOS M微單用戶追求更高畫質的渴望。該鏡頭採用8組14片鏡頭結構,其中包括一片GMo(玻璃模鑄)非球面鏡片,能夠減少像差,實現從畫面中心到邊緣都很出色的畫質表現。EF-M 32mm f/1.4 STM還通過優化鏡片佈局和鍍膜,減少眩光和鬼影現象。

EF-M 32mm f/1.4 STM鏡頭結構圖( 為GMo(玻璃模鑄)非球面鏡片)

f/1.4大光圈輕鬆創作漂亮的背景虛化照片

EF-M 32mm f/1.4 STM配備了當前EF-M鏡頭中最明亮的f/1.4大光圈,這也是該鏡頭最大的魅力所在。通過使用f/1.4大光圈,用戶可享受到深邃、漂亮的焦外虛化效果,無論是拍攝人像還是景物的特寫,都能更加充分地突出拍攝主體。此外,使用f/1.4大光圈可在夜景和室內等暗光線場景下獲得更高的快門速度並降低ISO感光度,令用戶輕鬆拍攝出清晰、純淨的高畫質照片。該鏡頭採用7葉片圓形光圈設計,令畫面背景的點光源實現漂亮的近乎圓形的焦外虛化效果。

使用EF-M 32mm f/1.4 STM拍攝
焦距:32mm

使用EF-M 15-45mm f/3.5-6.3 IS STM拍攝
焦距:32mm

EF-M 32mm f/1.4 STM換算成35mm等效焦距約為51mm焦距,可作為標準鏡頭在EOS M微單相機上使用,提供接近人眼視野的自然視角,而且成像變形小,沒有誇張的透視感,拍攝前通過人眼的直觀感受,很容易對構圖後的效果以及拍攝範圍進行把握。作為一款多用途鏡頭,EF-M 32mm f/1.4 STM十分適合高級攝影愛好者和想要提升水準的入門用戶。

實現小型、輕量化設計及出色操作性

EF-M 32mm f/1.4 STM秉承了EF-M系列小型、輕量、高品質的設計理念。雖然是一款大光圈、高畫質鏡頭,但依然保留了符合EF-M系列的小巧特性,適合作為日常掛機鏡頭使用。該鏡頭採用了高規格的金屬接頭,進一步提升使用的可靠性,其外徑約60.9mm,長度約56.5mm,重量只有約235g。


 

EF-M 32mm f/1.4 STM鏡頭擁有約0.25倍的最大放大倍率,最近對焦距離約0.23米,因此拍攝時能夠更加靠近被攝體,進一步突出拍攝主體,並增強大光圈鏡頭的散焦效果。該鏡頭採用寧靜高速的STM步進馬達驅動自動對焦,同時利用其寬大的對焦環可實現對焦的精確手動調整。這款鏡頭支援全時手動對焦,對焦距離範圍提供了0.5m-∞和FULL兩種選擇。對焦環的滾花紋理可提供舒適的手指抓握和操作性。

EF-M 32mm f/1.4 STM濾鏡尺寸為43mm,隨鏡頭將提供遮光罩附件。

安裝有遮光罩ES-60的EF-M 32mm f/1.4 STM

 發布時間:2018年9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