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新品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 多畫面分割器(分割螢幕)

只要單塊螢幕就可以監看4路完全獨立的標清或高畫質SDI視訊信號源!

2018年4月9日,美國拉斯維加斯,2018年NAB展會: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發佈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這款最新的多畫面分割器可以讓用戶在一個螢幕上監看到4路完全獨立的SDI視訊信號源,並且可同時監看任意SD和HD格式及格率組合。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搭載SDI和HDMI輸出,可用於專業的SDI廣播級顯示器,也可用於消費級大螢幕HD電視機。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

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將於2018年度NAB展會的SL216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配備四路完全獨立的多速率3G-SDI輸入,相容現有的各類SD和HD設備,包括A級和B級設備在內。其所有輸入均配備自動格同步功能,因此用戶可使用任何視訊格式和格率的搭配組合,不論是同步或是未同步的NTSC、PAL、720p、1080i和1080p60格率格式,都可以同時出現在同一台顯示器上。

有了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用戶不必使用數十根雜亂的線纜來連接多台監視器,就可以輕鬆查看多路信號源。只需將攝影機、錄影機、切換台、矩陣,以及各路信號連接到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的SDI介面上,就可以在一台HD顯示器上監看所有信號畫面,從而免去了攜帶並安裝部署多台設備的麻煩。

 

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搭載HDMI和3G-SDI輸出,用戶可連接專業的SDI廣播級監視器,或者低成本的大螢幕HDMI電視機。與HDMI電視機結合使用時,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能為用戶帶來迄今為止業內最為專業的多畫面分割監看方案,是總控室、戶外轉播車、外景拍攝等現場活動應用的理想之選。

這款產品有著即插即用的便捷設計,所有連接的信號源都能立即以標準的2x2佈局規格顯示出來。用戶可以使用產品上的小型開關開啟音頻表顯示,選擇需要輸出的音頻,並創建自定義標籤等操作。

新品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的推出令人十分激動,它有著無比專業的多畫面分割方案,配備螢幕標籤和音頻表等顯示功能,並且有著親民的價位,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它相當於把4個完全獨立的廣播級監視器整合到了一個顯示器上,有了它,用戶可以在一個螢幕上同時查看不同格式、不同格率的視訊,相當方便!

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主要特性

可通過SDI或HDMI連接單個HD顯示器,顯示多達4路SDI信號源。
4路多速率3G-SDI輸入。
相容所有SD和HD設備,以及上至1080p60的各類格式。
自動格同步,可同時顯示SD和HD混合格式。
標準2x2四分螢幕視圖或單螢幕視圖。
支援1920 x 1080輸出解析度。
90V-240V DC電源,含國際通用AC轉換插頭。

 

供貨及價格

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

 

 發布時間:2018年4月1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