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隆重推出 36x24mm 全尺寸攝影機系統——VENICE

SONY索尼公司繼之前透露 CineAlta數位電影攝影機系統的開發進展,如今推出了VENICE(部份市場產品名 CineAltaV)系統,這是一款新型的全尺寸數位電影攝影機系統。

CineAltaV 是索尼 CineAlta 攝影機系統的新一代產品,是經過了多方人員的緊密合作以及電影創作人員的認真研究,專為擴展電影製作人員的拍攝創意而打造的,能夠充分滿足攝製和製作專業人員的各種需求。

CineAltaV 正式亮相,為美國電影攝影師協會(ASC)的一些特定成員和知名專業人士面進行展示。索尼還會放映使用這一新型攝影機拍攝的一部電影腳本。這部影片是由約瑟夫•科夫斯基指導,並由獲得奧斯卡獎的攝影師、ASC 成員克勞迪奧•米蘭達拍攝的。

全尺寸感應器和強大的鏡頭相容性,將電影製作人的創意變為真實電影畫面

這款攝影機搭載了新開發的 36x24mm全尺寸感應器,可相容多種鏡頭,包括變形鏡頭、Super 35mm 和全尺寸 PL 接頭鏡頭,能夠採用淺景深拍攝更富有創意的電影畫面。而且,鏡頭座還可以更換為 E 接頭鏡頭座,在需要更小、更輕、視角更寬、更具特點的鏡頭時使用。感應器的用戶可選區域允許使用 Super 35 mm 4 齒孔片幅拍攝。未來經過韌體升級之後,即可支持 36mm 廣角 6K 解析度。此外,它的快速畫面掃描技術能夠降低果凍效應。

新型彩色管理系統與現有工作流程的組合,打造靈活的後期製作應用

新型彩色管理系統和寬色域,能在調色和後期製作過程中為用戶提供更強大的控制能力和更強的自由度。CineAltaV 具有超過 15 檔光圈的寬容度,能夠在昏暗和強光等苛刻的光照條件下進行拍攝。

CineAltaV 採用了索尼的 16 比特 RAW/X-OCN 和 XAVC 工作流程,使用 AXS-R7 便攜式存儲卡記錄單元,即可實現高品質和高效的檔式製作方式。此外,CineAltaV 還可相容當前和即將推出的 CineAlta 攝影機專用附件(DVF-EL200 高畫質 OLED 尋像器,AXS-R7 錄影機、AXS-CR1 和 AR1 讀卡器、AXS 和 SxS 存儲卡)。

直觀的設計和完備的功能,為現場操作提供強有力的支援

CineAltaV 採用了完備的模組化和直觀的設計,具有完善的功能,能夠對流暢、高效的現場操作提供支援。它是電影行業內的首款內建8級玻璃ND濾光鏡系統的攝影機,免去了用戶更換外部ND濾鏡的操作,讓拍攝過程更加流暢和高效。這款攝影機專為便利的操作而設計,直觀的控制面板位於攝影機左右兩側。24 V電源輸入/輸出和雷莫介面允許用戶使用多種標準攝影機附件,更便於在惡劣的環境中操作。

個人製作者可依需求選購許可

憑藉CineAltaV系統,索尼為用戶提供了更多選項,可以使用他們需要的性能來對攝影機進行優化,滿足自己的製作需求。選購的許可也永久有效,每週和每月都將對攝影機的性能進行擴展,包括 4K 變形和全尺寸(均單獨銷售)。
 

 發布時間:2017年10月1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