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發佈第一款配備藍芽® ※1功能的超緊湊型無反相機X-E3

FUJIFILM株式會社宣佈將於2017年9月28日發售X系列無反光鏡數位相機的最新產品——FUJIFILMX-E3(以下簡稱X-E3)。

X-E3採用APS-C尺寸,2430萬有效畫素的X-Trans TM ※2 CMOS III感測器和X-Processor Pro高速影像處理引擎。X-E3是第一款採用低能耗藍芽®無線通信功能的X系列機型,可將相機與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互連,以便輕鬆傳輸所拍攝的照片。

相機背面的液晶螢幕採用靜態觸控螢幕面板,支援常規的觸摸式拍攝、觸摸式自動對焦和對焦區域選擇功能。X-E3採用全新的觸摸式功能,通過手勢控制進一步增強觸控螢幕操作。全新升級的自動對焦演算法能夠增強相機的跟蹤移動物件的性能。X-E3的高級外觀設計、靈活性和功能性使其成為一款充滿趣味的無反相機。

 

FUJIFILMX-E3的主要特點

[1]緊湊輕巧機身,便於攜帶和使用

      FUJIFILM重新設計了已於2013年11月發售的FUJIFILMX-E2(以下簡稱X-E2)的相機機身,以創造出一款搭配可更換鏡頭和觀景器,並且更加緊湊輕巧的X系列相機。完美的外形設計令其成為日常使用和旅遊攝影的最佳伴侶。平衡比例的持握設計使相機的使用更加舒適,此外還支持對焦桿操作,這是FUJIFILMX-Pro2(以下簡稱X-Pro2)首次推出的特色功能,可以立即改變對焦區域,同時將注意力放在觀景器上。 

      相機機身的頂部配有兩個撥盤,一個用於控制快門速度,另一個用於曝光補償。鋁制錶盤具有高品質的外觀,並可輕鬆操控每個功能設置。曝光補償撥盤配有C檔,可以1/3檔間隔實現高達±5檔的曝光補償,從而提高攝影的可操作性。X-E3還配有自動模式選擇桿,用於選擇全自動高級SR自動模式,其中相機可為指定場景選擇最佳相機設置。

[2]卓越的影像品質、高速回應和升級版自動對焦跟蹤性能

      X-E3具有2430萬畫素APS-C大尺寸X-TransTM CMOS III感測器和X-Processor Pro影像處理引擎,可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質和高速回應。X-E3具有大面積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區域和更新版演算法,可以提供高達0.06秒的自動對焦速度※3。X-E3還提供5.0fps即時取景拍攝功能,快速啟動時間為0.4秒,快門時滯時間為0.050秒,拍攝間隔為0.25秒※4。 

      通過全新開發的影像識別演算法,X-E3能夠追蹤那些移動速度是先前型號兩倍的移動物件。此外,X-E3還能夠追蹤那些體積小於先前型號的移動物件。

[3]增強的藍芽®無線通信連接 

      這是第一款提供藍芽®功能的X系列相機。在拍攝之前將其與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設備互連,以便通過智慧手機中的應用程式FUJIFILM相機遠端控制(FUJIFILM Camera Remote)將所拍攝的照片輕鬆傳輸到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設備。

[4]升級版觸控螢幕操作 

    液晶螢幕具有104萬點高解析度,3.0寸靜態觸控螢幕面板。打開觸控螢幕設置,可以在拍攝和播放模式下進行以下操作: 

      <拍攝模式> 

      •對焦區域選擇:點擊液晶螢幕,將對焦點移動到所選擇的位置。 
      •觸摸拍攝:觸摸選定對焦點,然後拍攝照片。 

      <播放模式> 

      •滑動操作:在螢幕上滑動手指,逐一滾動顯示照片。 
      •雙擊放大:拍攝照片時,兩次輕擊螢幕放大影像,以對焦點為準。 
      •拖動:當放大影像時,將手指移動到螢幕上,將其移動到影像的周圍。 
      •放大:將兩根手指放在螢幕上,並擴大它們之間的距離,以放大影像。 
      •縮小:當放大所顯示的影像時,將兩根手指放在螢幕上並縮小它們之間的距離,從而減小影像尺寸,並顯示最近的9張影像。 
      •當關閉觸控面板設置時,所有觸控螢幕功能均被禁用。 
      相機具有的觸摸功能可以按照上下左右方向調用預先分配的功能。使用觸控螢幕面板上的拖動功能,在注意電子觀景器的同時,也可以改變對焦區域的位置。在電子觀景器觸控螢幕區域設置中,可以啟動 全部、右邊和左邊觸控螢幕操作或 關閉功能。

[5]具有高解析度的高畫質4K視訊拍攝功能 

      X-E3能夠使用X系列中最受歡迎的底片類比模式拍攝高畫質4K視訊。可通過HDMI埠將所拍攝的視訊輸出到外部監視器,並從外部麥克風輸入音頻。

[6] 25個高性能FUJINON X接頭鏡頭,極具多功能性

      FUJINON XF80mmF2.8 R LM OIS WR Macro鏡頭今天發佈,XF鏡頭系列累計配備了25個鏡頭。目前的鏡頭系列涵蓋從超廣角到超長焦的廣泛範圍。這些鏡頭為X-E3帶來了最佳的影像品質。選購配件諸如M接頭轉換器和近攝接圈等進一步增加了相機的拍攝功能性。

※1藍芽®字標和標識是Bluetooth SIG, Inc.所有的注冊商標,FUJIFILM株式會社對於此類商標的任何使用均獲得許可。
※2 X-Trans是FUJIFILM的商標和注冊商標。
※3FUJIFILM基於CIPA指南對於X-E3和FUJINON XF16-55mmF2.8 R LM WR鏡頭的研究。
※4 手動對焦模式

・ 真皮包「BLC-XE3」
      時尚的真皮皮套具有精緻的觸感,非常適合X-E3的經典設計。 通過X-E3的保護設計,可以在無需取下相機的情況下更換電池。 配有皮革肩帶和防護套。

・ MHG-XE3手柄 增加相機的抓握力。
      電池和存儲卡均可以自如更換。
      另外,可以將三腳架螺絲孔放置在光軸的中心。
      基座部件配有38mm寬的燕尾形快裝板。
      當使用燕尾槽三腳架基座時,該快裝板可用直接使用。

 發布時間:2017年9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