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 FX 格式相機,全面以NIKON精良技術打造,勢必成為焦點

Nikon隆重宣佈,正全力開發萬眾期待的新世代全片幅高速、高解像力型號-Nikon D850!

無論您是攝影發燒友,還是專業攝影師,D850 都將會成為您創作路上的最佳拍檔,全然捕捉風景、體育賽事、時裝、婚禮以至多媒體內容,於影像素質及功能上絕不妥協。

尼康D850重磅登場預告片 -  8K縮實攝影功能

 

D810 推出以來,其極致銳利影像及豐富色彩一直備受推崇,後繼型號 D850 配備一系列嶄新技術、功能與加強性能,所有皆源於用戸歷年反映的寶貴意見。D850 將一如既往,致力滿足各界攝影師對高速與高解像力的要求,輔以光學品質卓越的Nikkor鏡頭,為您呈獻超乎想像的拍攝體驗。

* 產品發佈資訊將於稍後公佈。



Nikon 100 週年
自 1917 年成立以來,Nikon一直成為光學技術先軀,引領日本以至全球。在「信賴和創造」的公司理念引領下,我們以卓越的光電技術及精密科技開發出多項技術、產品和服務,覆蓋全球。今天,我們將慶祝成立 100 週年誌慶。
 

 發布時間:2017年7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