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榮獲八項優良設計獎,包括最佳設計團隊獎

2017年7月6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該公司榮獲Good Design Australia(澳大利亞優良設計)頒發的八項2017 Good Design® Awards(2017優良設計獎),其中包括七項產品獎以及備受推崇的澳大利亞設計機構獎/設計團隊獎。

每年一度的優良設計獎於1958年設立,是澳大利亞在設計創新領域聲名最為顯赫的大獎。該獎每年會評選出澳大利亞市場上的最佳產品和服務,出色的建築設計、數位和通訊設計,以及商業模式創新、社會創新和設計領導力等新興設計領域的傑出成果。

在今年於悉尼舉辦的優良設計頒獎典禮上,Blackmagic Design整個設計團隊獲得了澳大利亞設計機構獎 - 設計團隊獎。只有在當年對澳大利亞設計領域產生重大影響的設計團隊才能獲此殊榮。

此外,在35名國內外設計專家對數百項參選產品做出廣泛的評估後,有八項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獲得了優良設計獎。其中包括兩項同類別最佳獎:DaVinci Resolve Micro Panel贏得了消費級電子類別獎,URSA Mini Pro UI獲得了介面設計類別獎。除此之外,DaVinci Mini Panel、URSA Mini Pro、Video Assist 4K、Studio Viewfinder和由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與HyperDeck Studio Mini組成的Blackmagic Broadcast Suite獲得了產品設計類別獎。

能夠獲得‘優良設計獎’我們深感榮幸。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我們將高品質的設計作為向用戶表達敬意的最好方式,而設計的功能是讓產品用起來簡單高效。 獲得設計方面的獎項我們非常高興,這是設計行業對Blackmagic Design設計團隊在產品中投入辛苦勞動的積極認可。

#URSA Mini Pro #DaVinci Resolve Micro Panel #DaVinci Resolve Mini Panel #Video Assist 4K #Studio Viewfinder #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 #HyperDeck Studio Mini

 發布時間:2017年7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