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宣佈為Video Assist新增專業示波器和多語種支持

本次軟體更新添加了10種語言支援 及用於專業監看的完整專業示波器展示。

2017年4月24日,內華達拉斯維加斯,2017年NAB展會: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發佈Blackmagic Video Assist 2.4版軟體更新,新添加10種語言支援。現在起,廣大用戶均可選擇自己的語言來使用Video Assist。所有Blackmagic Video Assist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用戶現在起均可免費下載並更新。

2017 NAB展會上同時展示的還有在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機型上運行的全新專業示波器,包括波形、RGB分量示波器、向量示波器和直方圖,用戶可以全螢幕查看,從而更準確地檢查通過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的視訊信號。這些示波器會以開發預覽的形式展出,並將於今年6月作為軟體更新面向所有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的用戶免費發佈。

 

用戶可以前往NAB 2017展會中的SL217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第一時間體驗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最新多語種支援的測試版展示,並有機會預覽最新的專業示波器。

新示波器使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機型成為現場製作監看的理想選擇,播出機構可以將其作為便攜式測試示波器使用,甚至可以在利用RGB分量示波器進行調色時用於平衡色彩。

同時全新本地化的Video Assist添加了漢語(中文)、日語、韓語、德語、義大利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葡萄牙語、土耳其語和英語介面支援。廣泛的多語種支援讓全球用戶都可以輕鬆自如地使用Video Assist。


Video Assist已經變成大家製作工具組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它是一台完美的便攜現場監視器和錄影機,添加了完整的專業示波器後,用戶將獲得更多強大功能。此外,全新多語種介面讓英語不是母語的用戶也能方便地使用!

供貨及價格

所有當前Blackmagic Video Assist和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用戶現在起可到Blackmagic Design官網免費下載Blackmagic Video Assist 2.4版軟體更新。支持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機型示波器的Blackmagic Video Assist 2.5版軟體更新將於今年6月發佈。

 

 

 發布時間:2017年4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