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Micro Cinema Camera捕捉主觀視角和運動影像,在激浪飲料廣告拍攝中大放異彩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在職業賽車手Chase Elliott出演,名為《Capture the Flag》(奪旗)的激浪飲料最新廣告中,第二攝影組攝影指導Casey Wilson在野外拍攝環節使用了多台Micro Cinema Camera進行運動、主觀視角和特寫鏡頭的攝製。來自猶他州專業媒體制作公司Moniker Media的Nate Balli擔當廣告的導演工作,在拍攝中利用創新性的拍攝手法,突出了Elliott《奪旗》遊戲的獨特妙想,同時Elliott也負責場地的賽道設計。

拍攝場地位於具有小沙哈拉之稱的猶他州Sevier Desert沙丘,Elliott和他的朋友兵分兩組,駕駛沙丘越野車和越野摩托車飛馳在峰巒起伏的巨大沙丘之間,為了成為奪旗霸主而一決高下。

Wilson說:第一攝製組攝影指導Jacob Schwarz邀請了我,讓我用Micro Cinema Camera拍攝主觀視角和運動影像, 我們在車輛不同位置安裝了攝影機,拍攝了沙丘越野車懸架和手動換擋等角度,並利用安裝在Chase頭盔上的攝影機來捕捉類似影片《極速風流》風格的眼部特寫,並且在越野摩托車上安裝攝影機,拍攝飛躍沙丘等許多‘危險’鏡頭。

為了捕捉到滿意的影像,Wilson和他的團隊使用了多種MFT鏡頭,將Micro Cinema Camera通過各種裝置安裝在駕駛員頭盔、沙丘越野車、越野摩托車和其他物體上,包括在一輛沙丘越野車的外側安裝側臂,來拍攝廣告中最長距離的一次跳躍。

Wilson解釋說:我們非常喜歡Micro Cinema Camera的畫面品質,跟其他品牌相比,Micro Cinema Camera更加小巧,能夠以RAW格式拍攝,而且MFT接頭相容許多高品質的可替換鏡頭。 我們通過測試發現,Micro Cinema Camera的RAW格式能很好地升級到4K,和其他攝影機拍攝的影畫素材無縫匹配,而且這款攝影機具有出色的動態範圍,畫質在同級產品中出類拔萃。

Wilson表示,由於無法控制每個鏡頭的光線,在拍攝初期製作團隊就意識到必須在後期製作中進行細化。Micro Cinema Camera擁有13擋動態範圍,這也是我們選擇它的一個重要原因,他總結說,在後期製作中,Micro Cinema Camera給予製作團隊足夠的寬容度。而且這款攝影功能夠拍攝RAW格式,而不是H.264編碼格式,這樣一來,後期製作團隊拿到的已經是高品質的影像。

 發布時間:2016年10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