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宣佈旗下EF 11-24mm f/4L USM超廣角變焦鏡頭及EOS M3數位相機分別榮獲香港設計中心頒發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銅獎及優異設計獎,以表彰其卓越的設計。

 

EF 11-24mm f/4L USM

EOS-M3

榮獲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銅獎的EF 11-24mm f/4L USM,以超凡的11mm最短焦距實現世界最廣角視角。憑藉加入4片非球面鏡片,包括1片研磨(ground)非球面鏡片,鏡頭能修正於廣角鏡頭常見的像差,確保畫面中央至邊緣均擁有卓越的影像品質。EF 11-24mm f/4L USM融匯多項值得留意的設計特色,包括能讓人即時識別其為超廣角鏡頭的最前端鏡片設計、能帶來極緻影像品質的卓越可用性,以及外層質感細緻的造工。

獲頒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優異設計獎的EOS M3,配備約2,420萬畫素APS-C類型CMOS影像感應器及DIGIC 6數位影像處理器,提供高畫質度及高品質的影像表現。EOS M3提供出類拔萃的操控性,配備4個專用的功能轉盤包括模式轉盤、曝光補償轉盤、機頂轉盤及控制轉盤,帶來媲美EOS數位單眼相機系列的靈活手動操控性。

佳能對是次取得業界認同感到鼓舞,並將繼續致力開創更多結合高水準表現及卓越設計的產品。

關於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
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旨在表彰卓越的設計,嘉許及肯定由公司或個人開發的具商業與社會成就、以及有潛力影響亞洲的優秀設計。大獎自2003年於香港創立以來,已逐步發展成為吸引世界各地設計精英的亞洲區盛事。評審團從來自24個國家及地區的設計公司所遞交的已生產、並於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5月 31日期間於至少一個亞洲市場上推出的設計作品中,選出2015年度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的各項得主,當中包括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金獎、銀獎、銅獎、優異設計獎以及各個特別獎項。

1 於2002年由設計業界支持下成立的非牟利機構。
2 適用於135格式單眼相機可換鏡頭。根據佳能的調查,截至2015年10月30日。不包括魚眼鏡頭。

 發布時間:2015年11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