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mm超凡變焦鏡頭,就在小巧機身之中

這款相機不但能拍攝精彩的近拍特寫,發揮遠攝壓縮效果,更可呈現淺淡景深,讓主體從柔焦背景中突圍而出。

COOLPIX-P900 相機機身雖小,但對焦範圍極廣,能覆蓋相等於 24 mm 廣角至 2000 mm* 遠攝範圍,同時具備高效減震技術。在 Dynamic Fine Zoom 下,變焦範圍更可擴展至 4000 mm**,解像度卻絲毫不減。此外,數位變焦可將變焦範圍增至 8000 mm*,讓您進一步放大影像,為遠攝相片構圖。而將這兩種變焦格式結合起來,更能助您拍攝天體景觀。相機配合超級 ED 鏡片等先進技術,保證令您拍攝的影像清晰銳利。這些特性揉合超卓便攜度,就令 COOLPIX P900 在拍攝鳥類、野生動物、風景、飛機、鐵路、運動甚至月亮和伽利略衛星等星體時,表現同樣出色。



*相等於 35mm 格式。
**Dynamic Fine Zoom 的放大率由光學變焦的最遠廣角位置計算。

2000 MM 光學變焦與 4000 MM DYNAMIC FINE ZOOM 效能超卓,接觸面廣泛無邊

相機的 83 倍光學變焦效能配合超級 ED 鏡片,可覆蓋 24 mm 廣角至 2000 mm* 遠攝範圍,呈獻各式各樣拍攝機遇,讓您近拍體育活動與野生動物動態特寫,突破與主體之間難以縮窄的距離。而 166 倍** Dynamic Fine Zoom 的放大倍率相等於 4000 mm*,連拍攝月亮都做得到,且影像解像度絲毫不減,可捕捉肉眼難測的月球表面坑洞。

24mm

2000mm光學變焦

約4000 mm ,甚至超越了光學變焦範圍,高分辨率的動態精細變焦到每一個角落

*相等於 35mm 格式。
**Dynamic Fine Zoom 的放大率由光學變焦的最遠廣角位置計算。

快速返回變焦按鍵,讓變焦拍攝更方便

有了快速返回變焦按鍵,在拉遠畫面進行遠攝時,就算一時失去主體蹤影,都能迅速將其找回。而側面變焦控制的所在位置則讓短片拍攝操作倍添輕鬆。 史上最出色變焦攝影效果,與改良版雙重偵測光學減震 (VR) 技術相輔相成

COOLPIX P900 採用極致改良的雙重偵測光學減震 (VR) 技術,可提供相等於快門速度提升了 5.0 級* 的拍攝效果,對減少模糊情況份外有效。全新研發的 VR 運算程序會運用角速感應器偵測相機震動資料,並根據影像感應器收集影像資料計算所得的相機震動方向和數值資料 (運動矢量資料),提升影像模糊數值的計算準確度,大大改善減震效果,現在,就算要拍攝遠處的野生動物甚至飛機,遠距主體依然清晰銳利,大幅拓展攝影可能性。而由於實際快門速度或 ISO 感光度不會大幅提升,影像在任何拍攝環境下都能呈現充足曝光效果,亮麗透徹,像真演活您的創作巧思。

觀鳥和月亮模式,為其超級變焦鏡提供了完美支援,不論捕捉精準細緻的飛鳥特寫,還是對比清晰的月亮,只需選擇適用的模式,即能輕易拍攝出滿意的作品 ,讓您輕鬆盡享這款高效能相機的極致變焦效能。

COOLPIX P900 具備強大的變焦功能,善用準確放大影像的技術及遠攝壓縮效果,成就非凡的表達威力。此外,景深在遠攝範圍下會變淺,可讓拍攝焦點完全集中在主體身上。 從 24 mm 廣角至 2000 mm 遠攝,廣闊變焦範圍支援拍攝移動主體

廣闊的變焦範圍 (相等於 35mm 格式的 24-2000 mm) 可讓您在觀景器中流暢捕捉移動主體—只要先拉遠擴大檢視範圍,鎖定主體位置,然後再拉近遠攝特寫影像即可 無論您要拍攝的主體與相機相距多遠、主體的距離變化有多大,廣闊的變焦範圍都能派上用場。 影像重現清晰銳利,同時營造動人散景

清晰銳利的影像配合動人的柔焦背景,不但能突顯主體,更能讓相片璀璨奪目。 強效相機震動補償功能,讓手持相機拍攝更見輕鬆

COOLPIX P900 雖然變焦功能強大,機身卻輕盈小巧,與可換式鏡頭單眼數位相機相比更易攜帶握持。此外,高效能相機震動補償功能更可有效減少會令影像變得模糊的震動,就算在手持相機拍攝時調高變焦率,影像依然清晰銳利。 以科技成就高質素影像 超級 ED 鏡片有效將色差現象減到最少

為了讓相機在 2000 mm* 光學變焦下仍有效發揮影像重現功能,P900 選用了超級 ED (超低色散) 鏡片,亦即是尼康單眼數位相機專用高端 NIKKOR 可換式鏡頭所採用的鏡片。 這款鏡片能大幅減少色差現象 (綠品紅色邊紋),讓相機拍攝的影像更上一層樓。

EXPEED C2影像處理器

EXPEED C2不斷拓展攝影的可能性,提供更高水準的影像品質、精細細節和處理速度。尼康久負盛名的數位影像處理器以針對每一款COOLPIX機型提供優化性能為宗旨而設計,有助於確保在各種場景下拍攝美麗的影像。

背部入射式CMOS影像感測器

尼康COOLPIX輕便型相機內建背部入射式CMOS作為影像感應裝置。傳統的CMOS影像感測器的電路阻擋了鏡頭接收的部分入射光,而背部入射式結構 CMOS影像感測器的光傳感面位於電路前方,每一個畫素均能直接捕捉入射光。因此,它可以捕捉雜點少的高品質影像,即便在拍攝夜景或昏暗的室內場景等高感光度環境下也不例外。



*相等於 35mm 格式。 COOLPIX P900 可拍攝上述不同類型的相片,游刃有餘。

高效 NIKKOR 鏡頭

所有尼康 COOLPIX 相機均配備 NIKKOR 鏡頭,體現尼康自 1933 年成功研製首支 NIKKOR 鏡頭後,對卓越品質的不懈追求。高效 NIKKOR 鏡頭技術深受專業攝影師信任,而這種 DNA 更存活於各款 COOLPIX 輕便型數位相機中。 ED 鏡頭

由尼康研發的超低色散 (ED) 鏡頭配備稜鏡,有效減低色差現象,開創全球應用先河。這款特別鏡頭能大幅減低在高變焦率下常見的色差現象,讓影像更見精彩。

 

藝術美感隨意添 P900內建COOLPIX Picture Control系統,讓您按主體和環境情況選擇色調,如標準自然、鮮艷和單色等,凸顯個人攝影風格,甚至透過多重曝光,將多達三張的影像重疊,構建獨一無二的精緻相片。

 

 

 發布時間:2015年6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