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DV/DVCAM/HD用 第二代數位式2.4Ghz立體聲無線採訪麥克風


ROWA樂華2.4G立體聲無線麥克風C餐(RW-2401S)


ROWA樂華2.4G立體聲無線麥克風B餐(RW-2401S)


ROWA樂華2.4G立體聲無線麥克風A餐(RW-2401S)


亦可搭配視訊會議系統來使用

此新聞採訪套餐為室內或室外的隨身錄音工作提供了很大的靈活度。通過XLR連接的設備轉化為無線設備。只需一次按鍵就可以與接收機同步。是非常小巧且高品質的全方位領夾式麥克風。

2.4GHz高功率無線傳送,其信號可以在2.4GHz頻率下的多頻道跳頻,避開外來的信號干擾



操作說明

1.開關機:於發射器與接收器之綠色開關,左邊為OFF即表示關機右邊唯ON即代表開機,

原則上先將接收器開機後,再將發射器開機。

2.開機後:由於RW-2401S無線麥克風是雙信道接收,因此可接收兩個專用發射器RW-2401ST

或是一個發射器RW-2401ST與一支手握麥克,RW-2401SH,開啟後都將與接收器自動配對頻道。

3.接收器(R):開啟對頻後,紅色LED由急促閃爍轉為3-5秒閃爍一次。

4.發射器(T):開啟對頻後,紅色LED由急促閃爍轉為3-5秒閃爍一次。

5.RW-2401S無線麥克風為雙信道接收,由接收器以混聲的方式,同時由兩接收器

(RW-2401ST、RW-2401SH)接收音訊



※ 本產品經NCC認證合格之低功率發射電機,非經許可,公司、商號貨使用者居不得擅自變更頻率

加大功率或變更原設計之特性及功能。

※低功率射頻電機之使用不得影響飛航安全及干擾合法通訊;經發現有干擾現象時,

應立即停用,並改善至無干擾時方得繼續使用。

本產品通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 認證

使用說明書 可右鍵另存下載

 發布時間:2013年11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