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IX P7800功能豐富,用戶可盡享全方位手動拍攝的樂趣



COOLPIX-P7800輕便型數位相機是COOLPIX-P7700的升級版。新增了類似數位單眼相機的多項全方位手動拍攝功能,大大提升其係統擴展性。COOLPIX P7800搭載1/1.7英寸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7.1倍快速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覆蓋變焦範圍為28mm(廣角)至200mm(望遠)(35mm [135]格式等效焦距);全變焦範圍內的高級渲染功能;內建電子觀景器(EVF)採用高解析度的全新液晶顯示螢幕(約92.1萬畫素VGA),可調節屈光度,其畫面覆蓋率約達100%;搭載3英寸可翻轉RGBW LCD螢幕。上述配置及功能進一步提升了COOLPIX P7800的操作性能。

此外,COOLPIX P7800相機還具有FULL HD影片錄製功能,根據相機的視訊輸出設置(NTSC或PAL),設定動畫拍攝的格頻,可在25張/秒和30張/秒之間自動切換。

COOLPIX P7800相機還新增了系統擴充功能,可與更多配件兼容。例如,外部閃光燈*、GPS裝置、無線移動轉換器WU-1a、無線遙控器WR-R10/WR-T10和輕便型LED閃光燈LD-1000等(所有配件均需另購),可在各式場景中進行多樣化的拍攝及影像表達。*可以使用SB-910、SB-700、SB-400和SB-300閃光燈。



COOLPIX P7800主要特點

搭載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有效畫素達1,219萬,7.1倍快速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f/2-4),覆蓋變焦範圍為28mm(廣角)至200mm(望遠)(35mm [135]格式的等效焦距)


1/1.7英寸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有效畫素達1,219萬 COOLPIX P7800搭載1/1.7英寸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CMOS傳感器的高速性能,使影像的色調豐富飽滿;採用自動影像合成技術,提高影像清晰度,降低雜點,能夠防止暗/亮部細節損失*1;可實現約8張/秒的高速連拍* 2。

*1夜景拍攝時選擇手持模式,背光模式下啟用HDR(高動態範圍)。
*2連拍功能設置為高速連拍(CH),影像尺寸設置為12 M,影像品質設定為普通(JPEG)
NIKKOR 鏡頭 COOLPIX P7800搭載7.1倍快速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覆蓋變焦範圍為28mm(廣角)至200mm(望遠)(35mm [135]格式的等效焦距)。廣角端的最大光圈值為f/2,遠攝端的最大光圈值是f/4。使用任一變焦進行拍攝,鏡頭都可以捕捉到非常細緻的畫面,影像雜點少。

此外,該鏡頭還具備鏡頭位移VR減震功能,降低了因抖動使照片模糊的機率。7片光圈葉片可實現柔化,照片經過虛化處理後,主題突出,效果柔和自然。把鏡頭調到最大廣角端時,還可對拍攝物體進行約2cm的微距拍攝。

電子觀景器(EVF)採用高解析度液晶顯示螢幕(約92.1萬畫素VGA),畫面覆蓋率約達100%;相機螢幕為3英寸可翻轉RGBW LCD螢幕。

上述配置提升了COOLPIX P7800的操作性能,可靈活應對各種拍攝模式。

COOLPIX P7800搭載的電子觀景器(EVF)及可翻轉顯示螢幕,可讓用戶靈活應對各種拍攝模式,輕鬆享受攝影的樂趣。內建電子觀景器(EVF)採用約92.1萬畫素(VGA)的液晶螢幕,畫面覆蓋率約達100%,畫面清晰度極高;使用屈光度調節功能,用戶更易查看螢幕畫面。拍攝時,還可確認構圖、變焦和曝光設置,進一步提升了相機的操作性能。 搭載3英寸RGBW多角度翻轉寬視角TFT液晶螢幕,畫面顯示明亮清晰,色彩真實精準。與以往的RGB螢幕相比,畫面更加明亮,而功耗卻更低。此外,在螢幕設置中將亮度設置為高時,就可獲得非常明亮的顯示效果,但不會增加功耗。即使在光線強烈的天氣進行拍攝時,也可輕易查看螢幕上的畫面。螢幕的翻轉設計可讓用戶靈活使用,並可自拍。當把螢幕翻轉到原位時,電子觀景器同時被開啟,在拍攝過程中,按下相關按鈕,可在螢幕和電子觀景器之間進行切換。

使用多種操控元件進行全方位手動拍攝

COOLPIX P7800搭載多種操控元件,使全方位手動拍攝變得更加輕鬆有趣。例如,使用模式撥盤可迅速選擇四種曝光模式(P、S、A、M),使拍攝變得更加靈活;使用曝光補償撥盤可調節畫面亮度,在−3–+ 3 EV範圍內,每次可轉動1/3檔,直至調節到理想的曝光量;AE-L/AF-L按鈕可用來鎖定曝光或變焦;此外,還有一個快速選單鍵,方便用戶操作。

完整的系統擴展功能,支持各種相機配件

COOLPIX P7800支持尼康創意閃光系統中離機閃燈,充分利用光影技術來突顯拍攝主體,拍攝出唯美的畫面。閃光燈的主控單元和遙控單元是分離的,同時使用多個閃光燈單元可拍攝出創意的閃光效果。此外,COOLPIX P7800相機的內建閃光燈還配備了指令器功能*1,透過該內建閃光燈可遙控另一個單獨的遙控閃光燈*2。

手動模式錄製FULL HD 影片

內建的 NIKKOR 鏡頭及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可降低動畫錄製的雜點,適合在光線昏暗的場景中拍攝。還可設定快門速度、光圈和ISO感光度。此外,COOLPIX P7800還新增了一項功能:根據相機的視訊輸出設置(NTSC或PAL),設定拍攝動畫的格頻,可在25張/秒和30張/秒之間自動切換。

操作簡便,可輕鬆使用

COOLPIX P7800沿用了深受用戶喜愛的COOLPXI P7700的基本設計。機身採用輕質耐用的鎂合金,操控簡單易於使用。

COOLPIX P7800的其它特點和功能

內建的中性密度(ND)濾鏡:減弱了進入鏡頭的光線強度,拍攝高亮度景物時,可將快門速度降低3檔。
虛擬水平:根據實際拍攝環境,通過兩種方式顯示以確定相機畫面是否完全水平或垂直。
可拍攝NRW(RAW)格式。
EXPEED C2影像處理器。
 

 發布時間:2013年9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