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記憶體卡中恢復檔

 

照片丟失、圖片被刪除、記憶卡被格式化

推薦 PhotoRecoveryPro 恢復存儲卡上的檔案

立即下載 PhotoRecoveryPro 記憶體卡恢復工具

PhotoRecoveryPro 將恢復您記憶體卡中的圖片和檔案。

意外或故意將圖片從記憶體卡上刪除。
記憶體卡錯誤、損壞或者無法讀取。
不小心將存放裝置格式化。
意外關機。
在寫入過程中關閉照相機。
照相機還在開機時將記憶體卡取出。
其它一些可以導致資料損壞的不當操作

PhotoRecoveryPro是一款操作簡單的記憶體卡恢復軟體。它可以恢復基本所有記憶體卡中因誤刪、損壞和格式化而被刪除或丟失的照片、音訊、視訊和其它的一些多媒體檔。這款軟體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恢復不同存放裝置中的圖片。

官網  http://hk.photorecoverypro.net/

支援的存儲卡和存放裝置

SD卡(Secure Digital card)、 MicroSD (TransFlash)、 SDHC、 miniSD卡
MMC卡 MultiMedia卡
CF卡 、 Compact Flash卡、 CF 類型 I、 類型 II、 微型硬碟
Memory Stick、 Memory Stick Pro、 Duo、 Pro-HG、 XC、 Micro(M2)
SmartMedia、 flash卡恢復
xD 影像卡恢復
移動手機記憶體卡、 行動電話、 數字媒體恢復
隨身碟/U盤和數位影像恢復

主要特點

恢復前預覽:以縮縮圖的形式列出可恢復的圖片或檔。
批量恢復:一次性恢復多個檔
安全恢復:恢復過程安全無風險
支援所有設備:數位相機 、 SD卡、 手機、 記憶體卡、隨身碟 / U盤、 電腦、 多媒體電腦、 MP3 和其它一些設備.
簡單並且交互的使用者圖形介面: 任何使用者都可以簡單使用這款軟體。完全的自我操作、無風險 、 只需要三步: 連接 設備掃描 選擇檔並恢復!
不常見檔案格式的恢復: 這款軟體支援一百多種檔案格式。基於檔案類型特徵和此軟體的高級檔案修復功能,對丟失或被刪除的檔進行恢復。

支持所有不常見的檔案格式

Sony: SR2、 ARW、 SRF
Nikon: NEF、 NRW
Canon: CR2、 CRW
Olympus: ORF
Minolta: MRW
Kodak: K25、 KDC、 DCR
Fuji: RAF
Pentax: PEF
Sigma: X3f
EPSON: ERF
DNG、 Panasonic: RAW
Mamiya: MEF、 MOS

支持的相機品牌

Nikon、 Canon、 Kodak、 FujiFilm、 Casio、 Olympus、 Sony、 SamSung、 Panasonic
Fuji、 Konica-Minolta、 HP、 Agfa、 NEC、 Imation、 Sanyo、 Epson、 IBM、 Goldstar
LG、 SHARP、 Lexar、 Mitsubishi、 Kyocera、 JVC、 Leica、 Phillips、 Toshiba、 SanDisk
Chinon、 Ricoh、 Hitachi、 Pentax、 Kinon、 Verbatim、 Vivitar、 Yashica、 Argus、 Lumix
Polaroid、 Sigma和市場上基本所有的數位相機品牌。

支持的檔案格式

常見圖片格式: PNG、 TIFF、 INDD、 JP2、 PSD、 Paint Shop Pro Image File (PSP)、 Mamiya (MOS)、 Picture File (PCT).
常見視訊格式:DV、 M4V、 3G2、 M4B、 AVCHD Video File (MTS)、 Divx Encoded Movie File (DIVX)、 Matroska Video File (MKV)、 MOI Video File、 OGG Media Player (OGM)、 Video Object File (VOB)、 3G2、 ASX.
常見音訊格式: M4P、 RPS、 AIFF、 MIDI、 M4A、 AU、 OGG、 WMA、 RM、 Real Audio (RA).

支援的情況

意外刪除 "Shift + Del" 無備份徹底刪除
"Delete All" 刪除一張不喜歡的照片
錯誤地把刪除鍵當成保存鍵將照片刪除。
無備份地清空回收站

格式化 "多媒體/硬碟 未被格式化, 您現在要將其格式化嗎?"
當數位相機記憶體卡還處於連接狀態時,磁片初始化。
不小心將存放裝置格式化

不恰當操作無備份地將設備出廠設置
在檔寫入過程中關掉照相機。
將同一個記憶體卡用於不同的相機
在相機還開機的時候把記憶體卡取出。

其它原因病毒入侵
意外關機
在把照片傳輸到電腦或者筆記本的過程中,照片丟失。
照相機存放裝置、硬碟和U盤中任何一種檔案系統的損壞。

系統要求
 

Microsoft Windows 98/2000/XP/2003、 Vista、 Windows 7 、 and Windows 8、 32 bits 和 64 bits

1G 磁碟空間, 1 GHz 處理器,512MB 記憶體

如果您的相機不能以硬碟光碟機顯示,您需要一個讀卡器。

注意:不可能在任何情況下都全部恢復丟失檔。在一些情況下,包括PhotoRecoveryPro在內的這類軟體都可能無法恢復一些刪除、格式化或者受損的檔。因此建議先下載免費試驗版本。

記住不要將恢復後的檔再次儲存在原來儲存此檔的硬碟中!

這款軟體不可以恢復外部受損的存儲卡中的資料,因為它無法被Windows作業系統識別。
 

 發布時間:2013年2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