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聲等八種音訊錄製模式,用於有針對性的收音
具有數位訊號處理功能的輕巧槍型麥克風
有效抑制噪音和隆隆聲,錄下清晰、高品質的聲音
無電線、無電池並具有數位音訊介面的 MI 智慧型配件熱靴
直觀化可鎖模式選擇旋鈕,讓您輕鬆操作

ECM-M1 輕巧槍型麥克風採用數位波束成形技術7,提供八種可選的音訊錄製模式旋鈕,提供豐富功能性和優異的音訊品質。透過相容相機上 MI 智慧型配件熱靴的無線數位音訊介面,可在各種影片拍攝情境下提供卓越的音質。

 

具備八種錄音模式的輕巧槍型麥克風

波束成形技術徹底重新定義了槍型麥克風的性能,打造出世界第一個1有八種音訊錄製模式旋鈕、豐富功能性和出色音訊品質的輕巧麥克風。

輕巧多功能,音質極佳

ECM-M1 採用波束成形技術和先進的數位處理技術,具備立體聲等八種音訊錄製模式,在各種影片拍攝情境下提供豐富的功能和卓越的音質。




一支多功能麥克風就有八種錄音模式

波束成形技術結合四個獨立的麥克風振膜與精密演算法,最大張度地提高所需收音方向的靈敏度,同時降低其他方向的收音靈敏度。因此這款極其輕巧且多功能的麥克風,即使在最具挑戰性的聲音環境中也能表現出高性能。

 

 

 



1截至 2023 年 7 月的產品公告。Sony 對相機麥克風所做的調查。
2有關相容性資訊請查看支援頁面。
3尺寸和重量為近似值。
4當捕捉到特別大聲的音訊時,-20dB 安全錄音不能保證防止所有削波噪音。
5當相機的 MI 智慧型配件熱靴為不相容的數位音訊介面時,應以類比模式連接。將後面板上的 DIGITAL/ANALOG 設定為 ANALOG,數位音訊訊號將自動轉換為類比音訊。
6不保證 100% 防塵防滴。少量濕氣不會導致麥克風單元故障,但潮濕時使用可能影響音質。用乾淨的乾布擦去污垢和水份。
7在回音較大的環境中 (例如小房間) 或麥克風與主體之間的距離較遠時,可能比其他指向性模式小聲。
8此產品也稱為 ECM-M1//Q CE7
9實際顏色及尺寸可能與網頁顯示內容略有差異。
10所示產品的顏色與功能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異。
11服務之提供因國家 / 地區而異。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12功能與規格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發布時間:2022年6月22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