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新品Blackmagic Cloud Store 高性能網路存儲解決方案

這款高性能網路存儲設備搭載四個10G乙太網埠,Dropbox同步功能,以及一個RAID 5存儲核心用於冗餘。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2年4月18日,星期一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Blackmagic Cloud Store,這款高性能網路存儲解決方案搭載四個10G乙太網介面和一個並行存儲核心,可在每個10G乙太網埠上同時維持非常之高的傳輸速度。Blackmagic Cloud Store擁有優雅的設計,專為電視和高階電影行業的要求打造。

Blackmagic Cloud Store將於2022年第二季度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經銷商發售,售價為$315,850起。

 

Blackmagic Cloud Store是各種網路存儲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它能幫助多名用戶彼此之間共用影視作品的大型媒體檔,方便開展剪輯、調色、音頻後期和視覺特效工作,甚至還能應對12K Blackmagic RAW數位電影檔。每位用戶都能獲得零延遲體驗,並且無需將這些檔存儲在本地電腦上。同時,它也是DaVinci Resolve的好搭檔。

IT行業的存儲產品往往需要安裝在機架上,並且冷卻風扇會發出很大的噪音,但Blackmagic Cloud Store與之不同,它採用優雅美觀的立式設計,還十分便攜。靜音運行的特點也讓它成為現場使用的理想設備。產品內部採用快閃記憶體卡組成的陣列,並行運行獲得高速讀寫和資料保護。四個10G乙太網埠可以作為一台交換機運行,方便用戶單獨連接四台電腦,或者使用鏈路聚合技術進行合併,獲得龐大的40G乙太網傳輸速度。此外,它還有一個HDMI監看輸出,供用戶在電視機或監視器上查看存儲設備運行狀態的即時圖表。

Blackmagic Cloud Store設有20TB、80TB和龐大的320TB型號,能為用戶的所有商業檔和視訊媒體檔提供海量存儲空間。M.2快閃記憶體卡可以提供可靠保障,並具備很高的讀寫速度和零尋道時間。而且,這些M.2卡採用並行RAID 5磁片組設計,能獲得比單張卡更高的運行速度。這樣就能確保高速傳輸,並帶有容錯傳輸機制。

Blackmagic Cloud Store驚人的運行速度,來自它所搭載的4路獨立高速10G乙太網連接。其內部存儲核心的設計旨在同一時間充分激發四個10G乙太網埠的理論最大傳輸速度。即使達到最高速度,Blackmagic Cloud Store也依然能保證幾乎靜音運行,只有非常輕微的冷卻風扇噪音。甚至在剪輯大型12K數位電影RAW檔時也一樣安靜。在這樣的高速運行加持下,多機位剪輯變得易如反掌,即便使用龐大的數位電影攝影機檔工作也照樣流暢。

現在起,用戶可以設置Dropbox檔的本地緩存了。這將會大張提高工作效率,因為檔不再需要從網上載入,而是可以即時獲取。Blackmagic Cloud Store會持續運作,保持同步。用戶可以將Dropbox的緩存檔移動到Blackmagic Cloud Store上,從而節省電腦上的存儲空間,讓本地網路中的所有成員都能獲取這些資源。除此之外,用戶甚至還可以通過Dropbox同步多台Blackmagic Cloud Store設備,讓位於世界各地的用戶都有一份本地檔複製,從而展開高效無延遲協作。同時,Dropbox還可以作為非常理想的備份方案。

設備的HDMI監看輸出是它的功能特點。只需連接電視機或者監視器就可以查看Blackmagic Cloud Store的即時運行狀態。存儲地圖能通過直觀的圖表來回饋設備存儲核心的處理進程以及當前連接用戶的讀寫狀態,四個圖表可以分別顯示四路10G乙太網連接的資料傳輸情況。主要空間提示可以告訴用戶設備存儲核心的容量,及其當前佔用情況。每個Dropbox連接的狀態也會顯示出來。甚至還可以查看連接的用戶以及設備電源狀態。

Blackmagic Cloud Store搭載四個高速10G乙太網埠,一般只有昂貴的工作站電腦上才具備這一埠。Blackmagic Cloud Store具備高速性能,每個10G乙太網埠都能達到非常高的運行速度,產品內建乙太網交換機,每個埠都可以單獨連接到電腦,也可以合併起來組建40G乙太網。此外,兩個額外的1G乙太網埠還能確保10G乙太網能用於連接速度更快的電腦。

新型筆記型電腦採用纖薄設計,因此一般都不具備乙太網連接。Blackmagic Cloud Store自帶USB-C轉乙太網轉換器,用戶只要將電腦連接到USB-C埠就可以。即插即用,文件即時可取。

Blackmagic Cloud Store上的兩個USB-C埠可以用來進行檔載入和備份。如果用戶將讀卡器或USB-C硬碟連接到這個攝取埠上,該硬碟上的所有檔就都會被載入到Cloud Store上。備份十分重要,Dropbox是不錯的備份解決方案,用戶也可以將USB硬碟連接到產品的備份埠進行本地備份,無需定期支付任何費用,還能保護隱私。用戶可以連接一個USB-C硬碟,也可以連接大型USB-C磁碟陣列。

Blackmagic Cloud Store的一大優勢在於,它是完全可控的私人存儲方案。無需支付註冊訂閱費用,無需支付後續的許可證月費,也不用擔心資料使用情況會被跟蹤。因此,用戶可以連接到私人網路,完全避開網際網路進行操作。這對於那些電腦網路不能連接到外部網路的安全標準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有了Blackmagic Cloud Store,用戶就能同時獲得企業級性能和充分的自由度。

需要更改設置時,用戶可以使用Blackmagic Cloud Store實用程式,該程式在Mac和Windows系統上都能運行。這款實用程式還能用來添加Dropbox同步檔夾。

我們很高興推出新品Blackmagic Cloud Store。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我們對市場上現有的存儲解決方案很不滿意,因為它們不具備高階影視行業所需的性能。而現在起,剪輯師、調色師、視覺特效師及音頻工程師可以通過DaVinci Resolve,同時處理同一個專案!

Blackmagic Cloud Store主要功能:

優雅設計帶安靜冷卻功能。

擁有20TB、80TB和320TB型號。

超高性能RAID 5快閃記憶體。

同步到Dropbox。

包含HDMI監看輸出,帶即時存儲狀態。

包含四個10G乙太網埠,帶內建切換。

支援通過USB-C介面實現乙太網連接電腦。

USB-C埠允許本地檔攝取和備份。

沒有訂閱、許可證和用戶資料跟蹤。

包含針對Mac和Windows平臺的軟體實用程式。
 

 

供貨及價格

Blackmagic Cloud Store將於2022年第二季度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經銷商發售,售價為  315850 起(不含稅)。

 

發布會影片

 發布時間:2022年4月19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