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URSA Broadcast G2優秀的低光表現助力Pentatonix樂團《The Evergreen Experience》音樂會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2年1月31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Pentatonix樂團The Evergreen Experience音樂會由視訊製作公司MixOne Cinema採用Blackmagic URSA Broadcast G2和URSA Mini Pro 12K攝影機,以Blackmagic RAW格式拍攝。

演出通過高階直播社交媒體平臺Moment House向四個時區直播,期間格萊美獲獎阿卡貝拉樂團Pentatonix表演了其最新專輯《Evergreen》中的曲目。Moment House為創作者和觀眾提供的眾多優勢之一,是通過多機位製作拍出的高品質且有好萊塢水準的畫面打造出電影般的體驗。專門從事高階娛樂活動的MixOne Cinema被選定負責演出製作,公司採用了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以實現優質的觀感效果。

 

MixOne Cinema的導演Kevin Garcia說,演出中有許多光線昏暗,氣氛親密的場景,而URSA Broadcast G2優秀的低光性能幫助他成功完成拍攝,不用擔心顆粒和雜點。

當談到URSA Broadcast G2的6K感測器和雙增益ISO時Garcia說:在保留畫質的同時調高增益對於演出中較暗的場景來說幫助很大,不然畫面就不會這麼乾淨,差別非常明顯。有時我會擔心,但URSA Broadcast G2給了我信心,最終的影像非常驚豔,保留了樂團和我想要的乾淨細緻的觀感。

6K感測器和雙ISO一直是我喜愛Pocket Cinema Camera 6K Pro的地方。現在有了URSA Broadcast G2,我可以將工作流程最大化,因為URSA機身配備了更多的功能,比如可以安裝在穩定器或者搖臂上獲得更多控制,而增加的埠和雙CFast卡插槽能夠實現不間斷記錄。比如,演出期間觀眾一旦入場,就沒辦法把搖臂放下來更換存儲卡了。但通過ATEM Software Control控制攝影機,再加上兩張存儲卡,這樣就萬無一失了。無論什麼樣的工作我都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他說。

 

除了URSA Broadcast G2以外Garcia還使用了四台URSA Mini Pro 12K,他說兩台攝影機匹配起來很容易,並且高動態範圍和Blackmagic RAW交付出了有電影效果的畫面。Garcia還使用了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 Pro和Pocket Cinema Camera 4K,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現場製作切換台,Blackmagic Video Assist 7英寸12G HDR監視器/錄影機,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並採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完成後期調色。

由於場館內有許多長距離線纜,我們把所有信號通過光纖指派到ATEM。Mini Converter可以通過光纖實現高速長距離傳輸,攝影機調光校色也能通過ATEM完成。我們會在每台攝影機上記錄ISO,並通過Video Assist在SSD上記錄節目輸出。Garcia說。Blackmagic Design的所有設備搭配使用非常容易,讓我們的團隊可以快速高效地運作,打造出順暢的演出。

隨著行業從現場活動轉向網路直播,再到今天兩種方式混合的狀態,當前正是Blackmagic Design產品大放異彩的時候,因為這些工具全面支援任何工作流程。混合模式的優勢最為明顯,因為它能將現場表演帶到無法觀看現場活動的觀眾家中。我認為這種混合模式未來將持續存在,藝人會把流媒體作為巡演的一部分,或者當做特別活動推出,比如新作品發佈或者專輯周年慶典等。這對於行業來說是一種大有前景的嶄新商業模型。

 

URSA Broadcast G2、 URSA Mini Pro 12K、 Pocket Cinema Camera 6K Pro、 Pocket Cinema Camera 4K、 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 Video Assist 7 12G HDR、 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 DaVinci Resolve Studio

URSA Broadcast G2、 URSA Mini Pro 12K、 Pocket Cinema Camera 6K Pro、 Pocket Cinema Camera 4K、 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 Video Assist 7 12G HDR、 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 DaVinci Resolve Studio

Blackmagic Design

 發布時間:2022年2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