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P在Fringe 2021期間,使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直播52場現場戲劇,並創建新串流(流媒體)服務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1年11月16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位於阿德萊德的Hartstone-Kitney Productions(HKP)公司使用Blackmagic Design Pocket Cinema Camera 4K攝影機、ATEM Mini Extreme ISO切換台和DaVinci Resolve Studio,創建了新的現場戲劇串流(流媒體)服務平臺Black Box Live。新平臺發佈後,作為全球最大現場戲劇串流(流媒體)活動的一部分,HKP Black Box Live共在2021年阿德萊德、愛丁堡和好萊塢的Fringe活動中直播了52場演出。

HKP是一間曾經獲獎的製作公司,由Joanne Hartstone和Tom Kitney建立,專業提供戲劇、歌舞表演、沉浸式活動和戲劇數位化服務。HKP的主要項目之一是參加大受歡迎的阿德雷德Fringe活動,以及在好萊塢和愛丁堡Fringe活動中呈現澳大利亞本地的優質節目。

自2020年3月起,HKP與戲劇行業的其他公司一樣面臨著極為艱難的生存環境。然而當實體戲劇演出被迫暫停時,HKP毅然決然地轉向混合數位模式,推出自己的Black Box Live平臺,向全世界直播在阿德萊德、好萊塢和愛丁堡的演出。

 

我們開始計畫新服務,為阿德萊德Fringe活動做準備時,能不能獲得足夠的播出品質是最大的問題。臨場感一直都是判斷現場戲劇品質的重要標準,所以要把演出搬上螢幕時我們需要考慮很多因素。而Blackmagic攝影機為我們提供了驚豔的影像,同時ATEM切換台讓我們可以打造出動態的觀看體驗。這種新奇精彩的方式深受觀眾喜愛,他們永遠都有最好的座位!由於採用了數位模式,我們2021年的業績打破了記錄。Hartstone說。

HKP一開始使用三台Pocket Cinema Camera 4K,一台ATEM Mini Extreme ISO製作切換台和DaVinci Resolve Studio對保存節目進行剪輯和調色,在位於阿德萊德的劇場內直播了19場不同的演出。HKP因此奪得了11項阿德萊德Fringe大獎和三項好萊塢Fringe大獎,並獲得了38個國家的數千名觀眾。

HKP的Black Box Live服務是一個現場表演數位平臺,讓用戶可以觀看現場節目,或者點播之前錄製的節目。平臺由Kitney設計,利用HKP自己的官網和播放器運行。Black Box Live走在澳大利亞現場表演行業的前端,近期獲得了2021年度John Chataway Award創新獎。

針對所有Black Box Live推流,包括Fringe活動期間的52場演出,來自三台Pocket Cinema Camera 4K的信號會被送入ATEM Mini Extreme ISO,整套流程由Kitney精心管理。三台攝影機用於拍攝來自場館前方、舞臺和觀眾席的動態鏡頭。

 

 

我喜歡這些攝影機在低光環境中的表現。這是我最主要的擔憂之一,因為劇場中的燈光會隨著不同章節和節目內容發生變化。而Pocket攝影功能夠輕鬆應對任何強光和色彩變化,甚至是最微弱的燈光。Kitney說。

讓我最驚喜的是ATEM Mini Extreme ISO切換台強大的功能。我們本來可以保守一點,只拍靜態的廣角鏡頭,但那樣沒有任何動感可言,觀眾無法獲得高品質的體驗。而有了ATEM Mini Extreme之後,我可以連接最多八個輸入,只需手指點擊幾下就能輕鬆觸發特效,遠端控制攝影機,並且擁有多畫面分割和專業混音。ISO功能是在後期製作中精修數位產品的終極武器,讓我在表演進行中可以盡情釋放創意想法。他接著說道。

Fringe活動和Black Box Live發佈之後,HKP一直在與全球各地的劇場合作,研發有持續性的混合劇場工作流程。

Hartstone說:自從我們開始做這行以後,數字劇場成長了很多。我們注意到大多數藝術方面的獎項現在都在考慮數位化。我們的混合演出模式為藝術家和觀眾們打破了許多屏障,這一點讓我們非常自豪。也是多虧了Blackmagic的產品。

BMD Pocket Cinema Camera 4K、ATEM Mini Extreme ISO、DaVinci Resolve Studio

BMD Pocket Cinema Camera 4K、ATEM Mini Extreme ISO、DaVinci Resolve Studio

 發布時間:2021年11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