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ob’s Wife《雅各之妻》成為眾多使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的Shudder原創恐怖電影之一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1年10月19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本年度觀眾熱議度極高的恐怖電影、Shudder Exclusive獨家上映新片《雅各之妻》(Jakob’s Wife)採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和Pocket Cinema Camera 4K完成製作。其他使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製作的Shudder影片和劇集還有《Bleed for Me》、《Teddy》、《Cleansing Hour》等數十部作品。

《雅各之妻》于2021年上映,是一部由Travis Stevens執導並製作,由Barbara Crampton、Larry Fessenden和Bonnie Aarons主演的美國恐怖電影。影片講述嫁給小鎮牧師的女主Anne變成吸血鬼後,一成不變的生活一夜之間發生巨變的故事。

影片現正通過Shudder Exclusive獨家上映。Shudder隸屬AMC電視網(AMC Networks),是一個為廣大電影、電視愛好者提供優質流媒體視頻的服務平臺,主打恐怖、驚悚、超自然題材。

《雅各之妻》以較小的預算和精簡的團隊在密西西比州郊區拍攝完成,這部影片因其獨特的故事情節和突出的畫面觀感廣受全球觀眾的喜愛。攝影指導David Matthews負責打造這部影片的畫面風格,並且在後期製作階段和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調色師合作,確保最終影片符合導演的要求。

“一開始拍攝的時候,考慮到預算的限制,我們追求是最簡約的風格,但之後隨著故事逐漸豐富起來,我們轉而使用了比較突出的影片風格定位,”Matthews說道,“我們使用了DaVinci Resolve和Blackmagic Pocket攝影機來製作一些場景。我使用Blackmagic產品已經很多年了,所以我很清楚它們可以在預算內幫我達到想要的風格。”

Matthews效力於密西西比製作公司Mad Genius。該公司製作各類面向地方和全國範圍播映的電影、廣告、宣傳片等,因此Matthews會經常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Pocket Cinema Camera和URSA Mini Pro 4.6K G2工作。

《雅各之妻》中的故事圍繞默默無聞的女主Anne展開,她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大師”把她變成了吸血鬼,一切發生了巨變。影片展現了女主的蛻變,因此Matthews想要通過畫面來呈現這一過程,以此對應Anne內心所發生的艱難改變。

 

 

“影片開場時影調趨於平淡,但在Anne變成吸血鬼之後畫風突轉,呈現出一種非常出挑的個性化觀感。在DaVinci Resolve的幫助下,這一風格得以成功創建。影片中有不少薄霧和光線透過裂縫照射的場景,這是我們為了烘托Anne的心路歷程所設計的效果。”他接著說道。

 

除《雅各之妻》之外,還有其他多部Shudder獨家和原創劇集都是使用Blackmagic  Design的製作和後期製作產品完成的。這些Shudder Original原創獲獎作品包括:

英國電影《The Reckoning》:由調色師Mark Todd
Osborne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調色完成;

加拿大電影《Bleed With Me》:由調色師Mathieu
Marano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調色完成;

法國電影《Teddy》:由調色師Laurent
Navarri使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調色完成;

美國電影《The Cleansing Hour》:由Damien
LeVeck使用Micro Cinema Camera、ATEM
Production TV Pro HD、Teranex
AV、SmartView 4K拍攝製作,並由Chad
Mumford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完成調色。

《雅各之妻》目前正通過Shudder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上映。

DaVinci Resolve Studio、Pocket Cinema Camera 4K、URSA Mini Pro 4.6K G2

 發布時間:2021年10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