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富士軟片推出新品FUJIFILM X-T30 II

小巧輕便的機身配備升級版LCD螢幕,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系統,4K/30P優質視訊錄製功能

2021年9月2日,富士軟片公司榮譽宣佈,將於2021年10月推出FUJIFILM X-T30 II(簡稱:X-T30 II)。該產品是X系列無反數位相機的新成員,依託富士軟片特有的色彩再現技術,秉承輕便機身和優秀畫質。

這款新產品繼承了FUJIFILM X-T30(上一款機型)備受歡迎的小巧輕便機身,又兼備旗艦機型FUJIFILM X-T4 (簡稱:X-T4)的高速自動對焦性能和影像品質。X-T30 II在性能上超越前代機型,同時背面設有162萬畫素高畫質液晶螢幕,從軟硬體兩個層面實現飛躍。

 

 

X-T30 II小巧輕便,僅重378g。採用的設備擁有X系列史上最優秀的性能——2610萬畫素X-Trans™ CMOS 4感測器以及X-Processor 4高速影像處理引擎,實現與旗艦機型X-T4相媲美的自動對焦表現。自動對焦快速、精準,0.02秒即可完成;還能追蹤移動的物體,捕捉每一次拍攝機會,應對多元化拍攝場景。這款新相機還借助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在近乎黑暗的-7.0EV*1條件下,仍能準確捕捉弱光和室內的拍攝對象,並支援4K/30P和全高畫質/240P模式下的柔順、色調鮮明的高速視訊拍攝。

X-T30 II設有18種底片類比模式,包括適合街拍的Classic Neg經典負片,以及忠實呈現底片處理技術的ETERNA漂白效果。豐富的效果方便用戶根據各種情景做出合適的選擇。

自動模式的演算法得到了更新。這款相機可根據畫面中是否存在人物,以及諸如顏色資訊和光源距離等其他資料,自動識別拍攝場景類型,並借助最新的影像處理技術,調整最佳選項設置,輕鬆拍出絕美照片。用戶無需進行繁瑣設置,相機可切換至清晰、真實的風景拍攝設置,呈現美麗膚色,凸顯人像攝影背景中的藍色天空和自然景色,即便在背光條件下,也能控制高亮和陰影碎片。

*1 相機安裝富士龍鏡頭XF50mmF1.0 R WR可實現-7EV亮度限制。

 

主要產品特點

(1) 快速精準的自動對焦性能,完善的拍攝能力,輕鬆應對不同情景,把握拍攝時機

X-T30 II搭載2610萬畫素X-Trans™ CMOS 4感測器和高速影像處理引擎X-Processor 4,實現全畫面(接近100%)的增強版相位檢測自動對焦。X系列最快自動對焦速度0.02秒,輔以出色的自動對焦追蹤性能,輕鬆把握每一次拍攝機會。 這款相機引入無間斷連拍功能*2,機械快門模式可達8張/秒,電子快門模式可達30張/秒。 在-7.0EV近乎黑暗的條件下,這款相機還能實現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功能*1,在弱光和昏暗的室內準確捕捉拍攝對象。 自動對焦系統採用最新演算法,與上一款機型相比,提升了自動對焦能力,可精準追蹤移動中的拍攝物件。對於正在靠近亦或遠離相機的拍攝物件,均可實現精準追蹤。面部/眼睛自動對焦功能可針對拍攝物件的面部/眼睛持續對焦,即便拍攝物件處於動態的人像攝影也可輕鬆應對。

*2 無間斷高速連拍避免因觀景器黑屏而導致攝影師無法看到拍攝物件。僅限相機處於電子快門模式時可用。

 

(2) 豐富的底片模擬效果,增強版自動功能,呈現卓越畫質

X-T30 II提供18種底片模擬效果,可模仿記憶中的色彩、色調和飽和度,其中包括 基於彩色負片的Classic Neg經典負片效果,常用於日常街拍;以及忠實呈現底片處理技術的ETERNA漂白效果。豐富的效果方便用戶根據各種情景做出合適的選擇,就像過去換用不同底片一般。 備受歡迎的自動模式可自動切換各場景所需的設置,與前代機型相比,其所使用的演算法得到更新,進一步提升圖片輸出品質。該模式可依據給定條件,自動採用彩色正片效果(藍色)、清晰度、動態範圍優先以及其他設置,讓景色更加清晰、逼真;呈現漂亮的膚色;凸顯人像攝影背景中的藍色天空和自然景色,即便在背光條件下,也能控制高亮和陰影。這款相機的自動模式進一步簡化操作,能夠在各種條件下拍出好看的照片。

 

 

(3)全面的視訊功能

X-T30 II採用等同於6K的資料量生成4K視訊,確保高畫質晰度。這款相功能夠以8bit4:2:0規格向SD卡輸出4K/30P視訊,以10bit4:2:2規格向HDMI輸出4K/30P視訊。此外,它還支持全高畫質1080/240P高速視訊,能夠以高達10x的慢動作播放拍攝物件在快速移動中的瞬間動作。

 

 

(4) 操作性極強,滿足多元需求

這款相機可滿足海量拍攝需求,例如借助頂部面板上的快門速度撥盤實現全面手動拍攝,以及自動模式下的街拍。快門速度撥盤允許用戶目測當前設置,即便關閉相機,也可及時為下一次拍攝做準備。只需操作機身頂部面板上的自動模式選擇器即可啟用自動模式。 全新162萬畫素高畫質LCD螢幕可清晰顯示拍攝物件。
 發布時間:2021年9月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