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了!Adobe新增三款軟體原生支援蘋果M1晶片

據Adobe官方消息,Adobe在六月迎來了全新升級,包括Photoshop、XD、Illustrator、Lightroom Classic在內的多款產品進行了功能更新和性能升級。

此次更新後,Illustrator、InDesign和Lightroom Classic將正式原生支援Mac新M1晶片。

 

原生支援蘋果M1晶片後,InDesign可以提升數位文檔處理速度,打開含有大量影像檔的速度提高了185%,播放100頁文本內容的滾動速度提高了78%;Illustrator啟動工具或載入檔的速度得到了顯著提升,相比之前版本快了4倍;

Lightroom Classic大張提高影像編輯速度,在啟動、導入、導出和在放大鏡視圖下播放照片的操作速度提高了2倍,運行新增的超級解析度功能的速度超其3倍以上,批量編輯照片的速度提高4倍多。

另外,測試版Premiere Pro支援在M1系統中導入、撥放、輸出大型視訊檔,其處理的平均速度比類似配置的英代爾系統快77%。

在Adobe Sensei的支援下,Premiere Pro測試版中的場景編輯檢測功能在M1 MacBook Pro中的運行速度比相同配置的英代爾系統至少快430%。

資料來源:http://news.mydrivers.com/1/762/762519.htm

 

 發布時間:2021年6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