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松下開發新的LUMIX GH6 Micro Four Thirds無反光鏡相機
-作為LUMIX G系列的旗艦產品,新相機實現了創新的視訊表達

日本大阪-松下公司(Panasonic Corporation)今天宣布開發LUMIX GH6,該產品結合了新的Micro Four Thirds傳感器和新的影像處理器。LUMIX G系列Micro Four Thirds無反光鏡相機的最新旗艦機型將於2021年底商業化並投放到全球市場。

松下在2001年創立LUMIX品牌之後,於2008年* 1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數位單鏡頭無反光鏡相機。從那時起,它就利用了無反光鏡相機系統獨有的出色移動性和高視訊性能,生產了許多創新的相機和可互換鏡頭。這些照相機和鏡頭最初用於攝影,但也已用於電影創作。經過20年來對影像文化的貢獻,LUMIX相機和鏡頭在包括專業攝影師和電影創作者在內的廣泛用戶中贏得了良好的聲譽。

在視訊流的不斷增長的需求中,創作者更加熱衷於他們提供的視訊內容的品質和獨特性。高解析度,寬廣的動態範圍,逼真的質感,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如慢動作),靈活的拍攝角度(通過較小的相機尺寸即可實現)–所有這些都是理想的相機,能夠滿足創作者的期望。

為了滿足這些需求,松下正在開發新的LUMIX GH6,它進一步增強了視訊創作的靈活性。它絕對是LUMIX G系列的旗艦產品和GH系列的最新型號,以其驚人的移動性和創新的視訊性能而聞名。新型GH6結合了新開發的具有高速信號讀取功能的微型三分之四影像傳感器和Venus Engine影像處理器,可實現高級視訊表達。

LUMIX GH6提供4:2:2 10位Cinema 4K / 60p錄製功能* 2,當在經認證的工作溫度* 3下使用相機時,可以實現無限制的視訊錄製。它足以可靠地記錄所需時間的連續鏡頭。它還為高解析度慢動作/快速運動視訊提供10位4K 120p高格速率(HFR)和可變格速率(VFR)。此外,GH6充分利用了新開發的Micro Four Thirds傳感器,記錄了10位5.7K 60p視訊。GH6集成了多種記錄模式和拍攝輔助功能,可將照片/視訊混合使用,以用於各種目的,包括電影,音樂視訊,紀錄片和社交媒體動畫,以滿足創作者的需求。

基於Micro Four Thirds標準的LUMIX G系列具有很高的移動性,而LUMIX S系列則提供了全尺寸傳感器帶來的高描述性能。與這兩個系列一起,松下致力於進一步提供最大的產品價值,作為攝影/錄影的工具,以供用戶釋放他們的創造力,並挑戰當今新 數位時代不斷變化的照片/視訊文化。

原廠新聞稿

 

筆記:
* 1:作為可互換鏡頭系統相機,截至2008年9月12日。Panasonic研究。
* 2:對應於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DCI)定義的4K解析度(4096×2160)。
* 3:可錄製時間取決於電池和存儲卡的容量。如果溫度超過認證的工作溫度,則相機可能會停止錄製以保護相機。
・Micro Four Thirds,四分之三以及Micro Four Thirds和四分之三徽標是OLYMPUS CORPORATION在日本,美國,歐盟國家和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發布時間:2021年5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