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救護機構在疫情期間使用BMD ATEM Mini切換台/導播機

 

英國曼徹斯特 – 2021年2月24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急救及醫療慈善救援組織聖約翰救護機構(St John Ambulance)應用了一套基於ATEM Mini的流媒體直播工作流程,確保在COVID-19疫情期間滿足溝通和培訓需要。

聖約翰救護機構是一個主要由志願者組成的慈善組織,它致力於英國的急救教學與實踐,是一家提供急救培訓、活動支援以及急救服務的重要機構。

倫敦醫療保健部門經理Cormac O Conaill介紹說:剛開始爆發疫情的時候,我們就聯繫上了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NHS),問是不是能幫得上忙。他們的回復是,希望我們可以幫忙接聽和處理全國範圍內的急救電話,增補南丁格爾‘方艙’醫院的醫護人員,向急診科提供幫助,同時火速搜尋並吸收更多具備急救資質和臨床技能的專業人士,從而為NHS提供進一步支援。

 

為了應對新的挑戰,聖約翰救護機構連夜調整了全套運營模式,將以往的面授培訓、持續職業發展課程和資訊級聯等傳統模式一併轉變為數位化流程。在此次數位化過渡的過程中,聖約翰救護機構借助ATEM Mini切換台,為機構內的所有關鍵通訊系統以及線上培訓活動提供支援。

O Conaill解釋說:很快,我們就意識到需要向越來越多且廣泛分佈的人群宣傳大量複雜的資訊。疫情期間的信息量很大,而且時刻都在變化和更新,當時我們並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錄製多個視訊,把它們拼接到一起或添加資訊。疫情的發展態勢讓我們無暇應對。

於是我們引入了一套移動方案,它包含多機位裝備,採用無線音頻,可納入攜帶方便的現場製作設備箱內,O Conaill介紹說,用內建的媒體池來存儲圖文和標題,這為我們帶來了一套緊湊、便捷卻十分強大的流媒體直播平臺,讓我們可以通過筆記型電腦和Microsoft Office 365來整合Microsoft Teams。

ATEM Mini能完美契合我們的各項需求,他繼續說道,它使用方便,設置快捷,十分直觀。它能快速實現資訊串聯,及時向我們的團隊更新重要的臨床資訊,提高志願者醫護人員以及急救團隊的培訓品質和專業水準。

 

 

關於Blackmagic Design

Blackmagic Design致力於為電影、後期製作和電視廣播行業提供高品質視訊剪輯產品、數位電影攝影機、調色系統、視訊轉換器、視訊監看產品、矩陣、現場製作切換台、硬碟錄影機、示波器和即時底片掃描器。Blackmagic Design的DeckLink擷取卡在後期製作領域掀起了一場性價比革命。其獲得Emmy™艾美獎的DaVinci調色產品自1984年以來一直佔據著影視行業的主導地位。Blackmagic Design引領著包括6G-SDI和12G-SDI產品,以及立體3D和Ultra HD工作流程在內的突破性革新。Blackmagic Design由業內優秀後期製作剪輯師和工程師創立,公司在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亞均設有辦事處。

 

關於聖約翰救護機構

聖約翰救護機構是一家致力於應對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提供社區支援以及醫療急救等服務的慈善志願者機構。慈善關懷是該機構的優良傳統,更是其深植於心的堅定信念。聖約翰救護機構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服務救助範圍覆蓋全國。作為一家主要由志願者組成的醫療急救慈善機構,它在全英國的地位是獨一無二的。

從充滿活力的青少年計畫到世界一流的培訓課程,聖約翰救護機構每一天都在向所有年齡層人士普及並掌握救生技能。其志願者每年救治並轉送的病患數以千計,在危機關頭更是能肩負起英國全民醫療儲備的重任。

聖約翰救護機構為自身悠久的醫療救援歷史感到自豪之餘,也對更健康、更安全、更強大的未來滿懷希望。140餘年來,聖約翰救護機構一直在不遺餘力地救助受疾病、傷痛、不幸和痛苦折磨的民眾。在社會各界支持下,機構還將再接再厲,繼續服務大眾。

 發布時間:2021年3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