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各類現場製作的全球網路播出!

Blackmagic Web Presenter能根據不同型號,幫助用戶將廣播級的高品質視頻以標準1080p HD或2160p Ultra HD畫質直接上傳至高人氣的網站和服務提供商!攝影機和現場製作切換台等專業12G-SDI信號源的即插即用支援在交付優質視頻的同時,保持了傳統 網路攝影機(WEBCAM)的易用性和軟體相容性。12G-SDI輸入搭載Teranex下變換技術,HD或Ultra HD輸入會被自動轉換成高品質、低碼流的1080p HD格式,或者當使用4K型號時,以高解析度2160p Ultra HD推流。

 

兩款型號,一樣出色!

BlackmagicWeb Presenter HD

功能全面的串流解決方案,內置廣播級H.264編碼器,能向YouTube等平臺以HD直接推流直播,可將視頻源作為USB網路攝影機(WEBCAM)信號,搭載帶格式轉換功能的12G-SDI輸入,前面板設有LCD螢幕等眾多功能!

BlackmagicWeb Presenter 4K

該型號包含Blackmagic Web Presenter HD機型的所有功能,同時搭載了更強大的編碼格式,您可以選擇以720p、1080p HD或全解析度2160p Ultra HD推流!

將節目呈現給全球觀眾

Blackmagic Web Presenter可以幫您輕鬆地把節目上傳到YouTube Live和Facebook Live等人氣網路媒體網站,讓網路UP主/播客將面向全球億萬觀眾呈現各類現場製作。Blackmagic Web Presenter包含一個12G-SDI輸入,支持所有HD和Ultra HD格式,最高2160p60,HD型號會自動下變換成1080p格式,4K型號可以1080p和2160p格式推流。您可以連接到任何切換台或攝影機,然後通過互聯網傳送到全世界!您甚至可以連接手機USB獲得移動資料,是轉播車備用視頻連接的理想方案!

 

高品質的演講和會議串流(流媒體)直播!

對於視聽專業人士來說,Blackmagic Web Presenter是將客戶的演講、培訓和會議迅速輸送上網的理想選擇!當您需要串流(流媒體)直播多台攝影機和筆記型電腦上的展示內容時,只需添加一台現場製作切換台即可,比如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您可以用攝影機拍攝演講人和房間的廣角鏡頭,在電腦上顯示圖文或幻燈片,然後使用廣播級的疊化效果在兩台設備之間切換!12G-SDI環通輸出可以用來將現場活動的母版錄製到外部錄影機上以便存檔,或者將節目輸送到Blackmagic Duplicator 4K上進行SD卡複製,然後在活動結束之際向在場的觀眾出售!

 

提升製作價值,倍增節目品質!

有了Blackmagic Web Presenter,您能以1080HD直播,而不是用低解析度的網路攝影頭,令網路會議效果大張提升。簡化的安裝流程使您迅速上線,專心向觀眾交付視訊內容。如果您連接了SDI和HDMI攝影機,可以添加一台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這樣就可以增加多個視訊源了。只需插入攝影機,連接Web Presenter,就可以開始向您喜愛的網站進行串流(流媒體)直播了。您也可以在ATEM Television Studio的HiFi輸入端連接音頻源,在觀眾等待演講開始時播放帶背景音樂的幻燈片畫面。

 

即時傳遞業務簡報、銷售會議、企業培訓等多種內容!

Skype是一款在全球廣受歡迎的聊天和視訊會議軟體。它非常適合電話會議和群組對話,比如線上會議、培訓或者產品發佈等。有了Blackmagic Web Presenter,您可以將現場製作切換台或攝影機等任何專業級SDI信號源與Skype共同使用,立刻將視訊品質從網路攝影頭提升到廣播級攝影機!通過USB連接電腦後,Skype會將它識別為優質的網路攝影頭!您甚至可以將電腦或遊戲機連接到Micro Converter HDMI to SDI 3G,把Skype視訊電話變成軟體展示!

珍貴時刻,共同分享!

您可以使用Blackmagic Web Presenter通過Facebook Live和YouTube Live等網站上對學校話劇、朗誦會和其他學生表演進行串流(流媒體)直播,讓無法親自出席的父母和家人可以在任何地方觀看演出!在場館後方安裝非常簡單,只需要一台攝影機、手機網路連接和Blackmagic Web Presenter即可!由於安裝非常簡單,在您開始串流(流媒體)直播後就可以安心觀看演出了!您甚至可以添加一台Blackmagic Duplicator 4K,在表演進行時將演出內容錄製在SD卡上,結束後進行分發。

 

建立觀眾基礎,拓展網路疆土!

Blackmagic Web Presenter重新定義了教育和培訓,讓您通過網路串流(流媒體)將培訓課程徹底升級!您可以通過Skype與客戶進行一對一的單獨輔導,或者在Facebook Live和YouTube Live上把課程向廣大觀眾播出。最棒的是,一旦在培訓攝影棚內安裝了攝影機,您只需打開攝影機,把Blackmagic Web Presenter連接到電腦就可以開始直播了。

 發布時間:2021年2月1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